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二訪 澳美客牛排坊

2009080804:55

 

到澳美客慶祝今年的父親節

我們很少在節日當天慶祝    除了時間比較不能配合外

節日當天某些餐廳比較貴也是原因之一

當然我們也不喜歡在餐廳跟別人 " 人擠人 "

所以除了個人生日......唯一會在節日當天慶祝的就是聖誕節啦 !

因為聖誕夜也是 12 月娘親的生日 !

 

早早訂了窗邊的位置

到餐廳時發現我的名字還排在第一個     哈 !

 

這就是滿千送香酥蘑菇的截角啦 ! ( 因為坐窗邊的關係拍的很清楚 )


 

這天是星期四

我點了星期四的商業午餐  " 香蒜鐵板牛排 "  290+10%

fa 點了 " 美式碳烤肋排 (半排) + 碳烤鮮蝦組合 " 590+10%

含蜂蜜全麥麵包 + 美式鄉村濃湯 + 凱薩沙拉 + 特選甜點 + 飲料

ma 點了 " 昆士蘭沙拉 " 390+10%   &  " 單點熱咖啡 " 90+10%

 

先送上來的是沙拉

這次幫我們送沙拉的是個年輕小女生 ( 感覺像是新來的 )

分不清楚哪個沙拉是哪個餐的 ( fa 說我們三個都有沙拉......感覺讓她更加混亂 ! )

還好資深服務人員馬上跳出來幫我們處理好

 

凱薩沙拉 + 美式鄉村濃湯

濃湯有很濃厚的玉米味道    感覺很像是把玉米打成泥狀做成的濃湯

因為味道香甜    我覺得喝多了應該會膩 ! ( 因為我才喝一口 )

ma 說喝起來感覺勾欠很多 !

凱薩沙拉 fa 覺得很好吃 !


 

商業午餐附餐沙拉

今天的醬汁是千島醬    她們的千島醬汁過鹹    和沙拉一整個不搭

由於沙拉上已經放有很多鹹口味的起司條    再搭配過鹹的千島醬

整個就是鹹上加鹹......不好吃啦 !


 

單點沙拉還可以任選澳美客特製沙拉醬

ma 原本選擇 " 原味油醋醬 "  後來改為 " 藍起司醬 "

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先詢問是否敢吃藍起司 ?    又說這醬汁味道比較重


 

昆士蘭沙拉

生菜沙拉上那一大球白白的可不是馬鈴薯泥唷 !

而是特製雞肉丁拌上沙拉醬 !

這邊的特製雞肉丁連 " 不太喜歡吃這種雞肉丁啦  雞肉絲啦 ( 因為怕吃到口感柴柴的肉 ) 類似的東西的 " 我都覺得很好吃 !


 

藍起司醬

沒想到這邊附的醬汁居然是一大碗 !   

我也沾了一些些試吃

剛入口時藍起司味道還不太明顯    之後整個臭味就浮上來了 !

我不敢吃啦 !

不過 ma 倒覺得很好吃~


 

蜂蜜全麥麵包

這麵包也讓 ma 和 fa 讚不絕口

由於這次沒有小美女的監督    我狠狠的用了大量的奶油

才發現原來有冰淇淋的口感呢 !    超愛的 !

結果續麵包都是為了吃奶油啦~


 

附餐飲料我們都選擇了熱咖啡

因為這天頭痛 + 睡眠不足

想說喝個咖啡會好一點

但是這邊的咖啡紮紮實實的是美式淡咖啡

真的很淡 !

所以喝了快兩大杯咖啡的我頭還是爆痛沒用啦 !

ma 說這邊的咖啡不好喝    所以她只喝得下一杯而已......


 

糖漿 & 鮮奶


 

香酥蘑菇 ( 這次拍的很漂亮吧  )

不怕燙的我很大口的吃著香酥蘑菇    讓 ma 一直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說我怎麼都不覺得燙 !    哈 !


 

真的是整顆蘑菇唷 !

麵衣也沒有裹得很厚    而且一切之下    湯汁都流出來了呢


 

香蒜鐵板牛排

說實話    我覺得這邊的牛排還好耶 ! ( 可能是前一天在對面的店家吃到超好吃的牛排義大利麵的關係 )

不過 ma 說這種價位算不錯了啦

薯條......我覺得太鹹不喜歡 ( fa 倒是覺得很好吃 )

唯一覺得最好吃的是左上角的紅蘿蔔 !   可惜量有點少


 

美式碳烤肋排 + 碳烤鮮蝦組合

肋排附的薯條和牛排的薯條不同 ( 我比較喜歡這一種 )

碳烤鮮蝦......原來只有右上角小小的幾顆...... ( 看到之後覺得還是星期二的商業午餐比較划算 ! )


 

感覺很厚的碳烤肋排

不過怎麼拍怎麼怪......


 

原來是沒有翻到我所熟悉的方向啦 !

肋排鮮嫩多汁    加上甜甜的醬汁    反而覺得這才是我的菜呢~


 

怕吃肋排會沾手    所以還附上濕巾給我們擦拭

大碗是讓我們放骨頭的


 

提拉米蘇

冰的透徹的關係    吃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    好吃啦 !


 

 

其實個人很想挑戰澳美客大份量牛排

所以許下一個願望

如果生日前可以順利減到目標體重

就要到澳美客吃那 20oz 的丁骨牛排 !

 

12 月  [高雄食記] 澳美客牛排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