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文化中心。隨拍花與貓

2013052617:58

 

 

 

那天在拍完自來水公園後(可點入:[高雄] 自來水公園 觀看),

看了湛藍的天空後,總覺得還蠻不滿足,

遂順道到鄰近的文化中心散步、拍拍照。


文化中心是許多人運動休憩的好地方。


文化中心內的阿勃勒開得也茂密,不過上回在生日公園已經專寫一篇,

這邊就只放一張照片做代表就好。

(可點入觀看上回拍的照片:[高雄] 生日公園。黃金雨(阿勃勒)


五月份,除了有金黃色阿勃勒可賞之外,

另外就是豔紅色的鳳凰花也正是花開時期,鳳凰花應該是我記憶中最早認識的花種之一,

小時候老師還曾經教我們怎麼利用鳳凰花的花瓣做成蝴蝶,

我這天也撿拾了兩朵掉落下來的鳳凰花,想要回家重溫一下,

結果一回家就把這件事情忘光光,讓花朵在包包內放到爛掉了。



鳳凰花應該也是大家記憶力最深刻的花種之一吧,

看到她就會想到驪歌。。。



紅。與黃的對話。



這是另外一天上午,隨意在文化中心內走走時,

看到悠閒曬太陽的懶散貓咪。

但也是有,戰鬥力頗為旺盛的行動派。

看這隻小黑貓直盯著前方的鴿子瞧,像是把牠當成獵物了。


可能察覺我在他身後方虎視眈眈的眼神吧?

小黑貓突然回首狠瞪我一眼。


小黑貓跑去追逐鴿子去了,突然從矮樹叢裡又鑽出一隻小花貓。




看來小花貓警戒心也蠻強的呢!

一直回眸盯著我不放。

姐姐我只是想拍拍照,沒有惡意啦!




小花貓以及前方剛追逐完鴿子正在休憩的小黑貓,

看似非常和諧的畫面。

 

 

 

 

接著沒多久,

小花貓就往小黑喵那頭走去……

然後就發生讓我突然很傻眼、傻眼完立刻迸出一陣狂笑的事情。

那就是

 

 

 


小黑貓竟然賞了經過他身邊的小花貓一拳。


賞完後還裝作沒事樣,盯著我瞧。

是怎樣?

有點下馬威的意思在唷!

嚇得我只好落荒而逃,不敢再停留在這邊啦。



 


這天天氣不錯,但雲層也蠻低的,

回家途中就看到如圖中,雲層把八五大樓上方給遮蔽住的畫面。

 

 

 

 

 高雄市文化中心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