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2013 國際旅展&鹽埕區米糕城

2013051122:18

 

 

 

(好看大圖請點入:高高的愛評網

 

 

每年總是會有許多次大大大小的旅展,

但大多都是那種規模比較小、幾乎都是伴手禮展售攤位比較多、

展出的飯店也大多是沒有名氣的那種小旅展,

每次那種小旅展逛完一圈後總是空手而返,沒什麼收穫。

而這次在中正路上的ICCK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展出的高雄國際旅展,

由於是高雄市旅行公會主辦,所以參展的也都是大有名氣的飯店,

像是21國際渡假村、福容大飯店、墾丁夏都酒店、日暉國際渡假村等等,

真的頗值得一逛。


 

要去國際旅展的朋友,

別忘了先下載智慧型手機APP唷!

因為裡面的『抽獎專區』獎品可是有免費的門票這個獎項呢!


 

像我這天就太笨了!

買完票才看到隔壁的旗幟飄昂要大家下載APP,

然後下載完進去刮刮樂後,才發現獲得一頂棒球帽跟免費門票一張啦!

真的是超扼腕的!早知道就不要先買票了啦!(哭)

而且門票一張要100元呢!


 

換得的獎品:棒球帽一頂和免費票一張。


 

在展區隨意逛逛,剛好看到有日本武士可以供我們拍照,

趕緊按下快門做紀念。

不確定中間那枚女士是不是路人甲,所以還是打個馬賽克一下啦!

(其實好像是工作人員?)


 

然後!沒想到在四樓的福容飯店攤位看到阿基師本人!

因為我們有買福容的住宿券,所以阿基師本人還送我們他親筆簽名的名片和購物袋,

真的超開心的啦!


 

而且現場還可以跟阿基師本人合照!

阿基師超親切的,對每一個合照的人都很客氣,

馬上我就拜倒在他的笑臉之下了啦。

吼!我去淡水福容一定還要去吃阿基師茶樓!(握拳)

 

 

 

 


 

因為逛得比較久(這次太好逛了妹!),

就順道在鹽埕區的米糕城買了晚餐回家吃囉!

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老店,所以雖然網路上好壞評參半,

但因為是熟悉的味道我還是蠻愛的啦!


 

米糕,30元。


 

肉燥飯,20元。

米糕跟肉燥飯的區別除了米用的不一樣外,就是米糕多了魚鬆這一樣,

米糕吃起來口感比較Q彈些,而肉燥飯的飯偏軟一點,所以還是米糕勝出啦!


 

 

魚肚,80元/塊。

魚肚就不用多贅述了,就是超好吃的啦!

 

 

 

 

 

 

 

高雄國際旅展一直到5/13(一)唷!

還剩下兩天的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到國際會議中心搶便宜唷!

當然別忘了記得先下載APP!!

 

 

 

 

 

展場資訊

ICCK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原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07-561-8666

http://www.icck.com.tw/


2013年5月10日〜5 月13日(星期五〜星期一)

5月10日(五)12:00~21:00

5月11~12日(六、日)10:00~21:00

5月13日(一)12:00~19:00

 

 

 

 

 

 最後,各位朋友們!

我正在參加YSP徵環島大使的活動,

請我的好朋友們集氣幫我按讚!

我超想參加這個活動,因為可以騎機車出去玩,

只是按讚的過程有點複雜唷,先教一下大家:

點進去後先去右上角的『讚』按一下加入粉絲團,

接著在左下的『投票力挺』按下去→搜尋我的名字『高高』→按進一步認識→對高高按一下讚→

就可以順利幫我投票囉。

 


 如果有空的話,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拜託拜託!跪求你們的一票。

我現在票數很低,真的很需要大家幫我投票,謝謝大家。(叩首)

 

活動頁面網址在下面:

https://www.facebook.com/GoTripYSP?sk=app_268537589927168&app_data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