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臺南】瑞益行。紅后咖啡.黑騷曲派.義式乳酪煎餅

2014051107:00
 
 
 
聽說瑞益行又推出了許多新產品~手工餅乾們!
 
上次初嚐瑞益行產品,留下不錯印象的我,這次又要來嚐嚐鮮囉!
 
 
 
 
 
位在臺南赤嵌樓附近的瑞益行,
 
是一間經營近百年的老店,目前已經是第三代囉!
 
早期是以銷售紙品、紙盒為主,後來增加了烘焙食物的原物料銷售,
 
在2012年才又發展到現在的規模,新增加了各種伴手禮及名產的銷售項目。
 
也是因為從從食品原物料起家,
 
所以瑞益行的各式伴手禮都是用自家進口的頂級天然食材,
 
在產品成份上有一定的保障在。
 
 
 
 
瑞益行這次推出的新口味手工餅乾,每一塊均一價35元,
 
現在還有六入禮盒裝200元優惠。
 
價格挺實惠的呢!
 
因為每一塊都頗有厚度,吃下還蠻有飽足感的。
 
 
 
 
義式乳酪煎餅。
 
 
 
 
 
義式乳酪煎餅,是使用進口起司乳酪、南瓜子、杏仁等成份製作。
 
 
 
 
原本以為乳酪煎餅鹹味一定比較重,
 
但沒想到它是鹹中帶甜,越咬越香呢!
 
煎餅的硬度會比較厚實一些,所以咬下後是脆中帶酥的口感,
 
先是乳酪的鹹香味蔓延嘴中,
 
接著上層的南瓜子、杏仁片的後韻香氣才會漸漸展現開來,
 
對於喜歡堅果類食品的我,這一款煎餅真的是越吃越涮嘴。
 
 
 
 
紅后咖啡。
 
 
 
 
 
紅后咖啡是使用進口咖啡粉、紅糖、核桃、桂圓等材料製作而成。
 
 
 
 
我還蠻喜歡紅后咖啡這個餅乾名稱的!
 
不但餅乾外表就是后冠外型,連產品名都感覺有一股霸氣在。
 
因為有放入咖啡粉的關係,所以這款餅乾吃起來帶點微苦風味,
 
感覺比較是成熟大人風!
 
而紅糖的圓潤的甜味會帶來微甜的後韻,
 
桂圓的特殊香甜味讓口腔中香氣環繞不止,
 
唯一的缺點就是桂圓還挺黏牙的!
 
 
 
 
黑騷曲派。
 
 
 
 
 
黑騷曲派是使用日本頂級巧克力、杏仁等材料製作而成。
 
 
 
 
要知道巧克力甜點永遠不是我的第一選項啊!
 
因為巧克力甜點要做得難吃太容易,偏偏我對這方面又比較挑剔一些,
 
太甜的巧克力我不愛,為到不夠濃厚的巧克力我也不愛,
 
但這款黑騷曲派真的有打動到我心裡呢!
 
大概是使用很好的巧克力原料的關係,
 
所以這款黑騷曲派吃起來巧克力味道濃厚,
 
加上還有我喜歡的碎杏仁顆粒暗藏其中,
 
不時跳出來製造驚喜口感。
 
喜歡巧克力甜點的朋友,不妨也可以試試看唷!
 
 
 
 
 
 
瑞益行
 
06-222-4417
 
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03號
 
 
 
 
 
 
 
 
 
 
 
 
 
不才的我出書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