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漢來 池畔餐廳

2010051114:15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去漢來的池畔餐廳用餐了 , 是因為菜單有改變過

很久很久之前喜歡的菜色都沒有了

不過今年老爹生日不知道要吃什麼時 , 娘親提議不如到池畔餐廳吃吃看吧 !

 

忘了多久沒來池畔 ? 印象中應該有一年多了吧 !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堆上滿滿親切的微笑 , 看了實在讓人心情立刻大好呀 !

 

 

現在的池畔餐廳改成一個月更換一次菜單 , 可上官網先查詢

還好這個月份有我想吃的主菜 , 焗烤蔬菜海鮮麵捲 380+10%

老爹和娘親都選擇了菲力牛排鮮蝦佐紅酒醬 550+10%


 

酒香漬蕃茄

被剝掉外皮的蕃茄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可口的樣子 , 讓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吃

勉強吃了一顆以後卻發現好甜好好吃哩 ! 應該有加糖吧 !

酒味也蠻濃的 , 吃了兩顆以後直接跟娘說我醉了~


 

蘋果醋

應該也有加糖吧 ! 因為喝起來好甜好好喝~


 

梅子醋

喝到第三杯 (可無限續杯) 後改選梅子醋試試味道 , 梅子醋顏色比較淡不好對焦 , 味道也比較清爽一點~

發現這邊的服務人員很可愛 ! 除了第一杯醋會只倒半杯 (可能怕有的客人不敢喝果醋) , 之後每杯都直接倒八分滿~


 

麵包

猜想可能是因為幾乎滿座的關係 ? 所以不是送上一整盤的麵包 (可能盤子不夠用吧 ?)

而是直接將麵包夾放在小盤子內


 

小拉花奶油


 

不過再續麵包時熟悉的麵包盤就出現了


 

主廚例湯

除了例湯外還有另外兩種湯 "法式洋蔥湯" or "香茅牛肉湯" 可以選擇

還好今天的例湯是南瓜湯 , 因為上面兩種我都不喜歡啦 !

覺得今天的南瓜湯走的是成熟大人風味 , 還帶點蕃茄的酸味很特別~


 

餐間因為等了很久就開始亂拍照起來

事實上我們訂12點半的位置 , 喝完湯後都快要一點半

續點的麵包遲遲沒送上來沙拉也沒上 (應該是用餐的人太多人手不夠)

還跟娘親打趣說 , 按照這樣用餐的進度我們吃完該不會三點了吧 !


 

無聊拍花~

前一天剛好母親節擺放的康乃馨還沒撤掉


 

鮮翠生菜沙拉

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 , 娘選了油醋醬~


 

這時可愛的服務人員看我拍照 , 主動告知另外一面色彩比較豐富

果然拍起來美多了 !


 

凱撒沙拉


 

不知道要選哪種沙拉的我被娘親一句 "妳比較喜歡吃凱撒沙拉" 而選了這道

但我怎麼不知道我比較喜歡凱撒沙拉 ? 而且送上來後看到娘親那盤沙拉比較豐富其實有點後悔

不過還不錯吃啦 ! 但是麵包丁不夠脆 !


 

菲力牛排鮮蝦佐紅酒醬

(拍謝 ! 前面的小東西拍糊了 !)


 

牛排娘親當然切了一塊讓我試吃

皮是脆的耶 ! 而且肉質來說以我的個人觀感來說...我個人覺得比前幾天在茹絲葵的還好吃 !

(純屬個人觀感唷 ! 茹絲葵的愛好者不要追殺我~)


 

老爹則很豪氣的將他一整隻蝦蝦給我吃 , 娘親也切了半條給我~

這邊的蝦蝦雖然沒有茹絲奎的甜美 , 但也新鮮好吃


 

前面的菇菇小玩意 , 看起來很可愛但不合我的口味~


 

焗烤蔬菜海鮮麵捲


 

沒吃過麵捲的我當然要點這種名稱聽起來好好吃的東西來吃吃看~

大盤子內就是盛裝兩條這樣的麵捲 , 加上濃稠的青醬再去焗烤


 

麵捲吃起來有點類似千層麵 , 但沒有千層麵這樣多層

不過這個真的超好吃的 ! 麵捲內包裹蝦子和花枝吃起來口感Q彈加上醬汁整個真的很撘

讓我顧不得燙口馬上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醬汁好吃到讓我還想再續麵包直接沾來吃哩 !


 

不過沒有麵包我也是可以吃得乾乾淨淨的啦 ! 這就是好吃的證明呀~


 

卡布奇諾

結果這杯拍照後發現有異物哩 ! 原來是掉了一朵滿天星~

而且以服務人員擺放咖啡的角度來看 , 很確定不是我們桌上的花掉落的 , 而是送上來之前就掉了


 

紐約起司蛋糕

娘親說很好吃 , 但最近開始對起司蛋糕挑剔起來的我則覺得普通


 

換過一杯的卡布奇諾 , 拉花拉的比較美哩~


 

 

池畔餐廳雖然價錢不到茹絲奎一半 , 但服務態度都很好 !

服務人員從頭到尾都帶著笑容 , 尤其是他們並不比茹絲奎的服務人員還不忙 !

 

 

漢來 池畔餐廳

07-2135753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1樓

11: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