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國際3D地景藝術展

2010051114:09

 

 

有在收轉寄信的朋友一定對這個3D地景藝術一點都不陌生吧 ?

 

 

前一天(5/10)在池畔餐廳用完餐結帳時 , 發現這個地景藝術的DM

當下立刻問娘親要不要一起去看 ? 不過即將要出國忙到沒時間的娘親說她要等她回國再去看

還冒出一句~她本來就知道有這個展覽

有點傻眼的我問她 "怎麼都沒跟我說 ?" 她還回我 "妳們不是有上網都會知道嗎 ?"

我的娘呀 !

上網不代表可以知道天下事好不好哩~

只有到5/24的地景藝術展位置很好找 , 就在光榮碼頭附近 (新田路接海邊路口)


 

展出的第二天很幸運的遇到畫家本人 Kurt Wenner

看他專注的神情在細微部再加強 , 真的超迷人的

難怪大家的相機都拍個不停~

只是我還在想另外一件事 , 他這樣一直坐在地板上不知道腳會不會麻掉 ?

果然等他中場休息想站起來的時候差點站不起來了啦 !


 

從1982年開始 , 熱衷於義大利古典藝術的 Kurt 毅然決然賣掉所有財產前往義大利展開新的藝術生活

這段期間他走遍義大利各大博物館雕塑館 , 藉由臨摹館內收藏作品的過程 , 從中學習古典藝術的繪畫技巧與精髓

1984年 Kurt由屋頂壁畫變形所引起的高度錯覺獲得靈感 , 創造以透視原理在水平表面繪製獨特的立體街頭繪畫 (3-D Street Painting)

這種被稱為變形或錯覺街頭繪畫藝術 , 立刻受到世人讚嘆

在 Kurt 的作品中 , 常以色彩豐富的粉筆作畫 , 可以看見充滿古典主義氛圍的故事情境 , 並融合了現代寫實的手法


 

和大幅畫比起來 , Kurt顯得好渺小唷 !


 

在高雄繪畫龍~

是因為傳說高雄地底下有座黃金打造的海洋龍宮

這座龍宮正位於光榮碼頭附近 , 深入地底2000公尺處

海洋龍宮的浮現 , 象徵高雄城市的發展與脈動

而龍宮醞釀千年的地氣與能量 , 也可以引導高雄產業的發展


 

很佩服 Kurt 可以繪畫出代表一個城市的象徵


 

當然也以身為高雄人為榮~


 

很喜歡細微部呈現的感覺


 

Kurt 簡介



 

下圖為我最喜歡的一幅畫


 

 

活動網址 http://www.guo-yan.com.tw/3dart/  (免費入場)

Kurt 現場創作時間表

5/10~5/15

10:00-13:00

15:00-18:00

2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