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壽山動物園(可愛動物篇)

2013032410:56

 

 

好久好久沒去高雄的壽山動物園!

不想去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高雄太熱、不想貿然到動物園曬太陽,

以及壽山動物園佔地好小、沒辦法逛很久這兩點。

然而最近想拍動物的念頭一直一直的浮上腦中,

就趁了個空跑去壽山動物園拍動物啦!

太久沒拍動物,沒想到這一次不小心就拍了個太多張,

所以就把照片分成上下兩篇放置囉。























































 

 

 

 

為什麼說我不再拍靈長類動物呢?

因為覺得他們跟我們太過相似,而我們可以隨意四處走動,

他們卻只能被關籠,感覺就讓我非常不捨及不忍;

像我這篇拍攝到的胭脂猴,就像被關起來的大哥一樣,

看表情就是一臉心情非常不好,我實際上也只匆匆了兩張照片就離開,不忍再多看。

然而就在我離開到隔壁動物沒多久,就聽到胭脂猴大哥正在用力搖晃鐵欄,

發出非常大的噪音,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顯然胭脂猴大哥真的是不開心到一個極致,只能靠這樣來發洩自己的情緒。

唉……

 

接著在最後我來到了另外一個動物家(我忘了是什麼動物,因為沒拍),

只記得是猛獸類,但因為他躲在不好拍攝的地方,

所以我只有匆匆走過。

但就在經過一個家庭的背後時,

卻發現家庭內其中一個看似20歲左右的男生在那邊挑釁那動物,

不停的罵髒話就只為了激那隻動物出來給他看。

而他的家人們也一臉無謂,

好像這件事情非常『正常』一樣。

那一刻,

我為我身為『人類』這件事情,

感到可恥而且可悲。

 

目睹了這件事情後,

就把我一整個下午因為看到可愛動物們而開心的心情給打壞掉了。

 

我覺得,動物們被關在動物園讓我們自由觀賞這件事情,

對於這些動物們來說就已經夠可憐的了,

我們去觀賞時,是不是應該靜靜的看看他們就可以了?

我實在不懂,某些人對這些動物做出挑釁的言語和舉動,

是代表著什麼意思?(是要讓大家知道他人品卑劣的程度嗎?)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高雄] 壽山動物園(可愛動物篇)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