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灣高鐵。商務車廂初體驗

2013031120:40

 

 

雖然這幾年搭乘過高鐵多次,但從來沒坐過商務車廂;

這次托家人用信用卡升等之福,終於可以一窺高鐵商務車廂之奧秘。

從還沒進入車箱內就感覺到備受尊榮,

剛踩上踏階來到車廂門口,就有高鐵服務人員在門口等候並幫忙按下車門開關按鈕,

接著踩著有鋪設地毯的走道來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

車廂內部我並沒有拍很多照片,由於車廂內大概也坐了有五成滿,

怕打擾到其它乘客,所以只有從自己座位區拍一張作為代表。













 

 

除了可充電,

座位旁扶手還有可聽音樂的插座(耳機要跟服務人員索取),

也有閱讀小燈的開關,這些都讓人感覺蠻貼心的。

 

 

對了,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不管是搭乘標準車廂或商務車廂,

要下車時總會保持自己座位的清潔。

我一直以為這是大家都會這麼做的,

但是這兩天搭乘商務車廂才發現許多人的習慣之壞啊……

看過的報紙沒折疊好、就整個攤在隔壁的空座位,

喝完的空罐、擦過的紙巾、不吃的點心也通通丟在座位上,

下車時也不把桌子收好、就直接攤開著。

但是印象中,好像我在搭乘標準車廂時比較不會看到這種雜亂恐怖的畫面,

不知道是我自己沒注意到,

還是有些人有著『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作祟呢?

 

 

 




台灣高鐵。商務車廂初體驗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