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必勝客【嚐片世界】新品免費體驗~德國煙燻豬腳比薩

2012071314:27

 

 

這次很幸運的又抽到愛評網口碑券,可以免費享用必勝客的新品口味~

德國煙燻豬腳大比薩和黃金和風鱈魚塊一份。

 

 

以往抽到口碑券總是跑第一的我,由於這次因為上週都比較忙錄得關係,

所以一直到抽中後一個禮拜才拿口碑券去嚐鮮。

而這段期間,也看了不少愛評網友去兌換比薩時遇到的一些狀況~

好像很多門市都不知道必勝客有推出這個活動,結果造成大家取餐時的困擾。

而再我預定取餐前的一天,接到愛評網的站內信,裡頭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

主要內容就是:必勝客Pizza Hut已重新向全台各家門市進行活動公告及溝通,也會盡全力解決活動所遇之問題,

若於兌換體驗產品過程門市人員有任何疑問,也請門市人員直接與總公司行銷部負責電子商務的同仁聯絡。

於是這天懷著不再忐忑不安的心情,我撥下了取餐電話~02-412-9889。

如用市話撥打就不用加02,由於這天房間內市話電話線路怪怪,於是我改用手機撥打。

因為用手機撥打的關係,總機沒辦法知道我位在哪兒沒辦法幫我轉接就近門市,

於是傳來要我輸入室內電話號碼,於是我又再度輸入,以為之後會幫我轉接我預定取貨的三多店門市。

沒想到~電腦竟然要幫我轉到離我家比較遙遠的文化中心門市?

於是我又按照語音指示按了9轉接客服人員,最後客服人員詢問我要取貨的門市並給我該門市門市電話,

要我直接撥打即可。

繞了那麼一大圈~早知道我就直接撥打三多店門市電話就好啊!

就說電腦不是萬能吧?幹麻硬要大家先撥總機412-9889呢?真是不懂。

 

好吧~於是浪費了我許多手機費用之後,我又重新撥打三多店門市電話。

電話一接通,我就說明我是使用愛評網口碑券,要領取比薩。

不過接電話的服務人員並不知道有這個活動,原先還要跟我索取兌換券上的號碼,

我告知券上並沒有號碼,而且直接表明說必勝客的客服有告訴我們,門市應該都知道有這個活動。

於是服務人員就先按上保留鍵幫我去做詢問的動作,之後就詢問我領取的比薩口味及內容,

並詢問我是否要更改比薩餅皮,於是我直接告訴服務人員幫我改換成家人比較喜歡的薄脆餅皮。

服務人員最後告訴我15~20分鐘後就可以攜帶兌換券直接到門市取餐。

 

由於覺得拿比薩騎機車頗不方便,就簡單攜帶了手機(拍門市照片用)、口碑券和鑰匙,

就直接走路前往。


 

順利抵達三多門市後,櫃台服務人員正在服務前一個顧客,看到我便詢問是否是要來領比薩?

我點頭說是,她便要我先稍等片刻。

於是我趁機詢問是否可以拍海報照片,並說明這是網站規定我們要拍攝的,所以並沒有受到刁難。

 

這是必勝客新推出的活動照片~



 

拍完照後,剛好也可以領取比薩了。

服務人員一邊詢問訂餐電話,一邊就把比薩遞給了我,順便問我是否需要辣粉,

最後幫我把擦手紙巾塞在繩子內,並連聲抱歉說讓我久等了。

這真是讓我惶恐至極,因為其實我根本就沒有等到啊~

 

很順利的拿到比薩,一點都沒有不開心的感覺,真的是太幸運了!

就如照片上所示:雖然有一大一小兩個紙盒,但因為繩子綁得非常牢固的關係,

一路上提回家非常的好提,也沒有鬆開的問題。


 

把繩子解開後,再跟口碑券拍一張合照。


 

小盒子裝的是黃金和風鱈魚塊,一份剛好有十隻小魚。

打開後,發現小魚們已到處游得有點凌亂,真是可愛啊。


 

一口咬下,覺得和風鱈魚塊外皮很酥,而內層充滿了鱈魚的香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灑上海苔粉的關係,吃起來有微微甜的感覺。

整體來說味道很清爽、不油不膩不會過鹹,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接著就是主角~德國煙燻豬腳大比薩上場囉。


 

比薩中央插著白色三角固定著,難怪比薩都乖乖的不會亂跑,真是貼心的設計。


 

看起來餡料很豐富呢!

翠綠的花椰菜、煙燻的德國豬腳、白白一絲絲的酸菜,上頭還淋上了黃芥末醬。

一口咬下,卻發現好鹹唷!好像吃了整陀鹽的感覺。

還以為是煙燻豬腳惹的禍,結果家人告訴我是鹹味來源是酸菜,

嚇得我趕緊把酸菜全部都挑掉啦!果然少了酸菜後的比薩吃起來美味多了!

單單吃了一口酸菜試試看,果然這個酸菜很鹹!不知道是不是製作過程有出錯的關係?


 

感謝門市人員還幫我換成了薄脆餅皮,吃起來真的很酥脆呢!


 

吃完後,發現比薩不會很油膩,不知道是不是薄脆餅皮的關係?所以吃起來非常乾爽。


 

 

這是去必勝客經過的公園拍到的黃金雨。

沒想到在盛夏的七月份還盛開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