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2013高雄燈會。煙火總整理

2013030723:58

 

 

終於把今年高雄燈會的煙火照片整理好了!(開心)

這次一共九天11場的煙火秀,我可是每一場都沒有缺席唷,

(咦,怎麼會直接忘記有天我跑到佛光山拍煙火這事?)

還是第一年這麼勤勞。

(往年都是拍到最後後繼無力,就直接放棄了好幾天。)

今年其實我都只在光榮碼頭和真愛碼頭拍煙火而已,

(啊,有一天衝到壽山眺望台去拍,怎麼忘了?)

不像往年有時候我會走到比較遙遠的愛河畔拍,

當然,對於拍煙火這一塊我要學習的還是太多,

像這些照片也是『精挑細選』才選了一些比較可以看的放上來啦,

跟專業的比還是差很多!

(所以大家不要笑我唷)

順便放上這次拍煙火前看到的拍煙火教學文章連結,

(攝影入門:煙花攝影入門技巧

希望大家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煙火。






















 

 

 

每年必報到必拍攝的高雄燈會煙火,

真心覺得每年煙火都好好看!

在某場拍完煙火時,正把發痠的右手放下時,

聽到旁邊的兩位臺北女孩兒說:『高雄煙火比臺北101煙火好看!』

真的讓我湧上一股身為高雄人的驕傲,

我愛高雄!

 


 




[高雄] 2013高雄燈會。煙火總整理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