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駁二。2012台灣設計展(金點設計2館)

2012101206:48

 

 

 

這次一到駁二藝術特區才發現原來2012台灣設計展共分為七個館七個展區展出,

讓我原本想以一篇就打發這設計展實在有點困難,

因為每一個館都實在太好拍了啊!

(其實我已經沒有拍完全部,而拍的照片也沒有全部放上來,這樣就知道有多好拍了吧!)

由於這天看到有許多學校團體來這邊參觀,也不小心聽到了他們參觀完回去還要交作業,

要他們選一個自己最愛的設計品出來。

這種感覺很不錯呢!因為設計品種類真的很多,而每個人最愛的設計一定都不同,

剛好我也可以在每個館選出感覺最特別的設計放在每篇文的首圖。

二館內設計產品除了部份是文具、家具外,

大多以伴手禮設計為主體。



































 

 

[高雄] 駁二。2012台灣設計展(金點設計1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