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墾丁] 關山夕照

2012101022:00

 

 

嘗試了好久才選擇好的版型,不知道看起來如何呢?

可以給我意見唷!

部份文字先編輯好在照片上,這樣要放在愛評網也方便許多了。

 

 

古早味燒鹹粿吃完下午餐後,趁著時間還早趕緊朝著關山夕照觀賞處出發,

燒鹹粿親切的阿伯說,這天的夕陽會在五點55分左右。

從燒鹹粿到夕照平台的路就非常好騎了,由於關山夕照是著名景點,所以不用怕迷路、跟著指標走就是。

騎一段路後,看到有指標往左邊斜坡寫著:高山巖福德宮。

我便騎上去了,印象中之前是把車子停在這邊走步道到觀夕平台。






 

 

接著就要往觀夕平台走去囉。

從福德宮這邊走過去不到五分鐘距離,是坡度平緩的輕鬆步道;

因為每次來都是從福德宮走過去,所以這天才發現原來也來在觀夕平台的另一邊也有停車場,

有些人就是從另外一側走過來的。

我到平台的時間比較早,約下午五點左右,這時觀夕平台上只有三三兩兩人潮,

不過這時候就要趕緊卡一個好位置拍照囉。

因為過了約十幾分鐘後,突然就湧入大量人群,我身後不知不覺已經擠的滿滿。

友人笑說:我總是比人家早一步呢!





 

 

由於距離日落時間還早,就無聊開始亂拍囉!

平台下是一大片樹林,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這邊才叫做樹林路呢?











 

 

 

看完夕照後,沒打算在墾丁住宿的我就打道回高雄囉。

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夜騎這段路呢!

(前兩次從墾丁騎回高雄都是在下午時分)

第一次夜騎,才發現台26線竟然幾乎沒有路燈,

而一路上不只沒啥其他機車騎士,就連汽車也是偶爾幾台呼嘯而過,

身為都市在地人的我,真的很不習慣眼前只能靠著自己的機車小燈打(車輪前一小段的)光、後照鏡呈現一片黑暗的狀態啊。

就這樣一路騎到台1線,本想說台1線應該也要有路燈了吧?

沒想到前面一大段還是一片黑暗暗。

於是這樣騎著才騎一個小時左右,我就覺得眼睛好累得停下來休息啦!

還好這時候就看到之前在枋山遊憩區對面的7-11亮著光芒對著我招手,真的是有7-11真好啊!

景點資訊

屏東縣恆春鎮往高山巖的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