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2010 左營萬年季

2010110621:23

 

 

今年的左營萬年季,是我知道有這個活動開始連續到訪的第三年。

不過,早早就被貼心的小淇兒告知今年沒有煙火!

沒有煙火的萬年季就不是萬年季了啊!!!

(為什麼連花博開幕都有煙火,而這個在高雄左營是很盛大也有意義的活動卻沒有煙火?不懂不懂啊~)

 

於是,沒啥興趣的我硬是拖拖拖了最後一天才去朝聖一番。

 

 

這天的月光很明亮,不過我拍的龍虎塔很醜。


 

吸引眾人目光的大蜘蛛~(也被我拍糊了……)


 

隨著滿滿的人潮往前走,忽然大家都不動了,還有人爬得高高的拍照……


 

原來是火獅出巡啊!

矮小的我根本拍不到什麼,只勉強在火獅要離去的時候匆匆拍到一張。


 

接著,在環潭半圈後,我們終於看到了水舞秀。



 

其實說真的,這也沒什麼看頭,感覺就是水柱在亂射而已。


 

之後,看到大家都在掛上祈福小卡。


 

↓ 五福臨門祈福道


 

只拍了一張財神爺。

還是拍的很糟,隔壁的人群看起來好像鬼魅。


 

然後繼續往前走,才發現我們誤入歧途了。

因為不小心走入正在封街的道路上。等著燒火獅啊!

看別人手舉高高拿著單眼,就知道站在後頭的我根本看不到什麼、也拍不到什麼。

重點是……我們都累了。


 

於是奮力擠出人群後,就緩緩朝著歸途邁進……

途經過這個 ↓ ,雖不知道是在幹麻,還是趕緊拍了下來。



 

最後擠到出口,發現火獅隊伍繞行完正要走入被焚燒的命運。


 

看大家臉上都有倦容,肯定累翻了吧!


 

不過也是有人跟我一樣,拿著單眼拍的高興哩!


 

還沒到燒火獅的時間,這邊是放鞭炮在路上讓火獅隊伍經過的情形。


 

看煙霧瀰漫著,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煙霧大到完全看不到了啊~



 

最後讓另一隻火獅為今天寫下完美的句點。


 

 

2010 年左營萬年季官網 http://cabu2.kcg.gov.tw/ks2010_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