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隨拍] 駁二藝術特區 超好奇 之 "TOFU Holiday"

2009082116:05

 

之前到駁二藝術特區    都是騎腳踏車會經過

這次前後看到捲捲和布丁前後發表在這邊拍到的 "豆腐人"

喜歡可愛東西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

因為展期延至八月三十號的關係

趕快在此之前找個時間前來一趟

若是騎機車的話    騎五福路看到大勇路 (捷運鹽埕埔站前) 左轉直騎就可以看到

當然若從鼓山方向前來則相反

 

這就是 "超好奇" 展出地點的駁二藝術特區大門

 

一共有三個主題

L 區為豆腐人

S 區為超人系列

W 區為電玩的虛擬世界


 

先從豆腐人展區看起


 

豆腐人設計理念及團隊介紹


 

好可愛的豆腐人~


 

很溫馨的黑板~


 

Original To-Fo OYAKO 手繪畫作

來自日本的設計團隊 Devilrobots 之手繪原畫作品

作品中出現親子豆腐與其旅行過程中碰到的其他豆腐星球人們


 

喜歡這幅的感覺


 

好翹的屁股


 

台灣獨家臭豆腐人

以台灣小吃臭豆腐為題材

打造設計台灣獨有的角色 "臭豆腐人SMERY"


 

臭豆腐人也可以很可愛唷 !


 

豆腐愛 KITTY

Devilrobots 於成軍十週年時

在日本與 Hello Kitty 的聯名企劃合作

趁著媽媽不注意    豆腐兒子偷偷交了女朋友

(......    那 kitty 的原男朋友丹尼爾怎麼辦 ? )


 

接下來就是各式各樣的豆腐人玩具公仔

左下角的草莓是不是很可愛 ?

當然黑漆漆的感覺我也很愛啦 !



 

植物豆腐人


 

不同的表情但同樣可愛的豆腐人


 

國王的皇后不知道在哪 ?


 

嘟嘟嘴


 

這是豆腐人的絨毛娃娃

不經意拍到右下角的金髮美女豆腐人......


 

豆腐人的頭上還坐著另一隻黃色小鴨鴨豆腐人


 

小市民豆腐人被三個邪惡豆腐人夾攻 ?


 

小雀斑


 

連有名的熊熊公仔 (抱歉...我不知道這隻熊叫啥...)

身上都印著豆腐人啦 !

下方還有喵仔豆腐人 ?


 

連微笑看起來都有點苦的小豆腐人們


 

右方是 "永澤" 豆腐人 ? (嘟嘟的嘴巴有點像)


 

我喜歡骷髏系列啦 !


 

旁邊那兩隻不知道在竊笑什麼 ?


 

三枚美女豆腐人 ?


 

樂高豆腐人

上頭搭乘的是 Devilrobots 團員們五人

( 不過一個怎麼偷偷躲起來只有露一張小臉 ?)


 

滑板創作


 

我喜歡毛絨絨的感覺啦~

(這個毛的感覺......有點像笨笨 ?  )


 

豆腐人藝術創作

於成軍十週年時邀請各國知名角色設計師共襄盛舉

呈現出 mix 的風格與樂趣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兩幅

販賣豆腐人的雜貨店 ?


 

充滿邪惡個性的我當然會喜歡這種風格 !


 

豆腐人塗鴉牆


 

熱愛豆腐人的朋友應該會喜歡房間是這種風格吧 !


 

真的真的很憂鬱的豆腐人......


 

歪著頭不開心......

是因為想不透為什麼左臉頰髒髒的關係 ?


 

 

駁二藝術特區

http://sub.khcc.gov.tw/pier-2/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 (捷運鹽埕埔站一號出口)

07-5214899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3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