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蘭嶼遊記] 蘭嶼隨手拍

2009073008:10

 

第二天用完早餐後    還沒開始環島的我們

就開始在早餐店附近亂拍

隨便拍一張海景 + 山景 + 雲海就很有感覺 !

 

早餐店附近有可以體驗拼板舟

下次或許可以來體驗看看......


 

這應該就是可以讓大家體驗的拼板舟

一般如果是當地人自己的拼板舟    要照相最好先問過

女生也不能隨便觸碰    因為當地人會覺得不吉利

有沒有看到左邊後方的防波岩 ?  每一柱都有一隻羊坐在上頭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再來拍個羊

望著大海的羊不知道在想什麼 ?

如果說綠島的特產是鹿......蘭嶼的特產就是羊啦 !    真的多到不像話   


 

矗立的大柱子 ( 不知道代表什麼 ? )

不過上頭的圖案很美~


 

堤防上刻有代表蘭嶼的產物

從右至左 = 發呆亭 , 地下屋 , 曬飛魚乾


 

飛魚 , 拼板舟


 

這邊的國小也很美

這一小方是國小的廁所    很特別吧 !


 

國小的教室


 

隨處可見的發呆亭

我們第二天早上就是在冷泉的發呆亭上看日出的


 

手拿長矛的勇士


 

這張......真的很好笑 !

第二天晚上在墾丁看我拍的照片時    居然看不出來這張我在拍什麼 ?

還以為是兒子亂拍 ( 因為在環島時我騎車時她幫我拿相機     隱約有看到她有按快門 )

原先要刪掉 !    結果朋友阻止了我    說妳是在拍那隻鑽出來的小豬呀 !

有沒有 ?    就是那照片中間下方黑馬馬的東東啦 !


 

連地標都是拼板舟

不過這張照片重點是左方沒有牌照的車車啦 !

這也是蘭嶼的特產之一 !


 

真的有那麼愛拍 ?    連加個油都要拍照的小美女 !

( 字不清楚......左邊是等候加油的 " 小美女親愛的 "    右邊是 " 拍照中的小美女 " )

這就是蘭嶼唯一的加油站啦 !    就在開元港附近


 

這兩天我們一直在 " 環島公路 " 上環島


 

路旁的隨便一張椅子     感覺很像拼板舟


 

很有特色的路燈    也是有原住民的圖騰


 

在山崖上拍到爬的很高的山羊 ( 照片中小白點 )

很可愛的兒子還說 " 羊怎麼會爬那麼高不會摔下來 ? "

真的是小孩子耶 !   阿山羊本來就會爬山阿 !    不然怎麼會叫 " 山 " 羊

野生動物的本能可是很強的 !


 

太遠了看不清楚......把相機調到最近再拍一張


 

 

蘭嶼的美就是很自然很淳樸的

沒有去過的人是沒辦法體會

在還沒去蘭嶼之前......也沒想過我會愛上這裡

可以的話    在有生之年去蘭嶼一趟看看吧 !

畢竟她是個那麼容易到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