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北遊記] 捷運南港站幾米彩繪

2009010211:02

 

南港捷運站終於在 2008 年底完成通車

在 sister 搬回高雄前    我又去了台北一趟 ( 因為要幫 sister 搬家 )

這兩天的台北濕濕冷冷的    讓我那兒也不想去    不過這一天就變成小毛毛了 ( 開心~ )

於是撘捷運到大安森林公園看花展    選擇撘捷運除了方便就是要拍幾米的畫啦~

畢竟也當了好幾年他的書迷    之前瘋狂時也買了好幾本他的畫冊

 

差點錯過月台上的插畫呢

因為南港站是出發站    等於說會有捷運先停在這一站上

像我起先要搭乘的時候    兩邊月台都停著捷運 就把幾米的畫蓋住了

好在我在拍月台上椅子的時候    剛好有一輛捷運開走了    才知道藏有玄機呢

而且兩邊不一樣 !    拍到很多幾米的畫 開心極了~

 













 

進站區的畫



 

我最喜歡的爬樓梯    整整一片樓梯的插畫    可愛的畫風怎麼看也不膩啦










 

月台上可愛的造型椅


 

 

從以前很小很小的南港車站    即將轉變成三鐵共構的車站

尤其在捷運站有那麼美的幾米插畫    我想不僅是南港人的驕傲    也是整個台灣的驕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