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喜憨兒創作料理(上篇)

2011010221:09

 

 

這間是老大欽點要去吃的餐廳!

其實之前看了很多篇喜憨兒的食記,老了對吃到飽這類的東西實在是不怎麼感興趣,又加上看了食記後總覺得好像還好,所以一直提不起勁去吃。

所以老大說要去吃的時候,我還說要不就一月份再去吃吧?因為12月份行程已經滿滿滿了啊。

後來還是蝦蝦點醒我說,"老大很難得約說要一起去吃飯唷!"

說得也是,我這個人就是敢忤逆天也不敢隨便忤逆老大啊!於是趕緊翻了翻行事曆敲定在2010年最後一天來這邊用餐。

寫食記的時候才猛然想起,我2010年最後一餐竟然是跟好朋友一起吃的耶!真是感動+開心!

 

 

因為不確定12/31中午是算平日價錢還是假日,所以敲定時間後我就早早打電話去詢問和訂位,得知這天中午還是算平日價。

不過訂完位置一整個覺得好怪,因為訂位人員最後好像只有跟我核對名字和電話,並沒有跟我核對用餐日期?不過因為懶得再打電話去詢問的關係便想說就這樣算了。

果不其然沒有再次確定是錯誤的啊!因為就在抵達喜憨兒報上大名的時候,服務人員翻了今天的訂位單竟然找不到我的名字;

不過我很確定我有訂位,於是她又翻了另外一本本子出來就找到我的名字了。

沒有細看的我想來那本本子大概是訂位不清楚的紀錄吧?

於是,在其他座位都坐滿的情況下,我們被安排坐在吧台。我當然是一點都不介意,反正有得吃就好了啦!


 

坐定位後就先跑去拿飲料,有飲料機和冰箱自取汽水類可以選擇。

先拿了一杯柳橙汁,不過柳橙汁稀釋過多喝起來很無味,最後還是妥協拿了一罐芬達。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喜憨兒是採取將桌上的夾子夾在想吃得菜色牌牌上頭,想吃什麼盡量夾就對了!

不過一個人四個夾子(我們四個人有16個夾子)真的好少唷!讓我們桌面常常呈現空窗期耶。

 

炙燒鮭魚壽司。

有炙燒過的關係,所以這道壽司呈現比較重口味的口感,皮略焦吃起來帶點酥脆,很不錯的一道。


 

鮪魚握壽司。

這個吃起來沒啥味道,很普通。


 

蝦卵壽司。

小小顆的蝦卵滋味也很不錯!


 

花枝握壽司。

花枝吃起來新鮮很Q,醬汁酸酸甜甜的和花枝很搭,這道也很優。


 

??鮮蝦??。

這道忘記菜名,只記得很長一串然後在沙拉那邊夾的。

蝦子吃起來蠻新鮮,不過懶得剝蝦的我也只有吃了一尾嚐嚐味道而已。


 

炸蝦天婦羅。

炸蝦實在太小尾,吃不出什麼味道。


 

凱薩燻鮭魚沙拉。

這道超級推!燻鮭魚和醬汁、生菜一整個都超搭超好吃的!而且鮭魚好大一片好超值啊!


 

牛五花。

這道也好好吃啊!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牛五花。

每片牛肉肥的地方都蠻多的,肉質吃起來也很鮮嫩,我好愛啊~


 

時蔬大陸妹。

這道要做得很難吃很難吧?不過我個人覺得蠔油淋得太多顯得太鹹。


 

脆皮肥腸。

這道也好好吃啊!肥腸一整個酥脆的不得了。


 

小魚蛤蜊。


 

這道也超級推!蛤蜊量一整個爆多!而且每顆都好飽滿、多汁又新鮮。連湯都好鮮甜唷!



 

麻油雞湯鍋。

冬天了就是要來一鍋麻油雞鍋才是王道!

麻油雞湯熱熱喝還不錯,不過冷掉以後酒味好重啦!

雞肉大概煮過久肉質都好硬,不愛啦~

不過這一鍋喝下去整個都飽起來了呢……


 

 

 

由於圖多,所以分成上下兩篇,接著請繼續看下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