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美國豬腳

2010010209:01

 

 

這間也是看到布丁介紹就霞到一個不行

對於喜歡大口吃肉的食肉怪來說

一看到大份量的豬腳就想吃的不得了

只是...

身邊的朋友好像沒人感興趣 ?

不過終於在12月份的某一天

順利找到 "食咖" 陪我去吃啦 !

 

 

在要去用餐前

照慣例又跑去跟布丁報備...(布丁一定覺得我煩的不得了吧 ? )

結果從布丁那邊得到一個壞消息

那就是 "美國豬腳" 漲價了 !!!

價位硬生生從290元調漲為350元

不過

想吃的東西還是想吃呀 !

所以不管價位如何 , 還是決定去吃看看

 

沒想到美國豬腳雖然漲價了

但卻有八折價的優惠

當下真的覺得還好有來哩 !

 

可以選擇西式或中式的套餐

結果我們通通選擇西式啦 !

 

生菜沙拉

說真的 , 我真的忘了是什麼醬汁

只知道是酸酸甜甜我喜歡的口味


 

蔬菜濃湯


 

喝起來其實不是我的菜 (因為湯裡頭有煮的爛爛的高麗菜)

而且喝濃湯一定要加胡椒鹽的我 , 不知道是這間的胡椒鹽太鹹還是湯本來就蠻鹹

一加之下鹹的不得了

喝了一兩口之後就通通還給老闆啦 !


 

香蒜麵包

實在不得不讚美一下服務人員的貼心

因為送餐很快的關係 , 麵包還沒吃完主餐就先上了

怕主餐會冷掉而不好吃的我和朋友都轉而先解決掉主餐再回過頭吃麵包

沒想到貼心的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再拿進去烤了一下

讓我們吃到熱騰騰又酥脆的麵包哩 !


 

椒鹽牛小排 320元 (八折價256元)

朋友點的 , 這我沒吃恕不評論


 

鄉村羊肋排 350元 (八折價280元)

朋友原先想點另一道 "義式香草豬肋排" 同樣是350元

結果被老闆娘以那道份量很大而推薦羊肋排比較適合小胃口的女性吃

其實當下我好想跟朋友說 "吃不完我幫妳吃 !" 呀...

有幸被分吃到一跟羊肋排的我 , 其實覺得這道還好哩 ! 沒啥特別之處


 

美國豬腳沾醬



 

美國豬腳 350元 (八折價280元)

先從配菜說起...

玉米和紅蘿蔔都很甜很好吃

花椰菜也不會煮的過爛 , 我喜歡

酸菜......嘿嘿 ! 最近老了常健忘 , 真的忘了是啥滋味...


 

瞧著多麼美麗的美國豬腳呀~


 

外皮酥脆的不像話

內層的豬肉也是充滿肉汁鮮美的不得了

難怪布丁會對它 "誠心淚推" 啦 !

忘了說

豬腳沾醬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味道哩~


 

不免俗的

還是要拍一張被我啃的精光的豬骨頭啦 !

不知道是我食量大還是朋友的食量小 ?

同行點豬腳的三人之中只有我一個吃的光光光

另外兩個都吃不到1/3就直接打包啦 !


 

熱咖啡

這是沒啥創意的我點的 , 覺得這邊的咖啡還OK啦~


 

蔓越莓汁

朋友點的 , 本來沒想拍照

不過因為朋友的一句 "這好好喝 , 不知道可不可以續杯" 就拍了張照片

看得出來已經被喝掉半杯了吧 ?


 

雖然打八折下來比布丁那時候吃到的價錢還便宜10元

但有認真看布丁的食記有發現少了什麼嗎 ?

所以說實話

我們也沒佔到便宜啦 !

 

老闆娘說優惠到2009年的12月底

之後會試情況看要不要延長

所以要去用餐的朋友不妨先打個電話詢問一下唷 !


 

 

美國豬腳

07-2233545

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