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喜憨兒創作料理(下篇)

2011010221:02

 

 

因為喝下麻油雞鍋(上篇)後,一整個飽肚起來,剛好來個中場休息一下,順便看看人家黑板上面在畫些什麼。

覺得好可愛的文字和插畫啊~

 


 

休息夠了後,就繼續再接再勵囉~

 

鹽酥泰式無骨牛小排。

這道我覺得吃起來很怪耶!肉質是很鮮嫩沒錯,不過味道吃起來略甜感覺很不習慣。


 

枸杞絲瓜。

這道很不優,因為絲瓜老了吃起來很刮。


 

香魚。

我沒有很愛香魚,所以這個我覺得也很普通。


 

炸薯條。

拿這道被我笑得半死,因為幹麻來這邊還吃薯條啊?不過既然拿了也吃幾根嚐嚐味道。

薯條完全沒啥味道,要沾蕃茄醬才好吃,但是蕃茄醬又給得太少啊!


 

孜然牛肉串。

這道牛肉也是肥美鮮嫩,不過因為飽了就覺得吃起來過於油膩。
 

 

烤小卷。

這道雖然簡單不過好好吃啊~


 

韓式泡菜豬肉。

豬肉片也是一個肥美鮮嫩又有入味,很不錯。


 

德式芥末腸。

想吃德國香腸的我一看到這個就夾下去了,沒想到一整個對我的衝擊好大啊!

因為剛吃完很甜的冰棒吃這道的關係,原本就已經很酸的芥末醬吃起來又更酸了,讓我完全陷入酸的地獄啊!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在用餐的一半吃甜食。


 

珍珠丸。

完全沒味道。


 

大阪花枝丸。


 

送上來的時候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因為柴魚太多把花枝丸都蓋住了啦!

吃起來蠻普通而且有點太油。


 

小魚山蘇。

這是我們最期待的一道啊!因為我們都是山蘇愛好者。

不過吃一口就讓我好失望,我覺得有很生的味道感覺沒炒熟,老大則是說粗葉子太多所以才會不好吃。


 

什錦蔬菜天婦羅。

這道就是很多種蔬菜放在一起炸,吃起來也很普通。


 

魚下巴。

這道很肥美,魚肉也很鮮嫩。


 

黑胡椒豬肉片。

我覺得吃起來都只有黑胡椒的味道,豬肉本身沒啥味道,不優。


 

特濃牛奶雪糕。

很甜份量又很大的冰棒。


 

 

最後,結帳完的我們看到門口的餅乾櫃有好可愛的餅乾娃娃,就全部給它包下來了。

實在太可愛了啊~


 

吃起來有好濃好濃的牛奶味,好好吃!而且一個很便宜,只要20元耶。


 

 

 

 

喜憨兒創作料理

07-7677238

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3號

 

供餐時間

午餐 平日 週一到週五  12:00~14:00

         假日 週六到週日  11:30~15:00

晚餐 平日 週一到週四  18:00~21:00

         假日 週五到週日  17:30~21:30

 

平日 午餐 288+10%

平日 晚餐、假日午晚餐 3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