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閱讀] 恩田陸。巧克力波斯菊

2013042422:28

 

 

 

 

就趁著最近比較空閒就趕緊把想讀的書都讀一讀囉!

所以最近會發比較多閱讀感想,

請大家多多包涵呀!不喜者可以直接跳過沒關係的!

 

 

 

其實好多人都懷抱著有演員夢想?

站在舞台上演出的那一刻真的會讓人上癮呢,

雖然我也只有在讀書時期參加過話劇社,

也只上台演出過那麼一次,

但是那種在舞台上會碰到的緊張(同伴忘詞,我還要故作鎮定繼續演下去)情況,

還是讓我一輩子都難忘啊。

 

 

一個感覺很平凡的少女飛鳥,卻是出人意外的天才型演員?

 她從初出場就抓牢了我的目光:

她會在路上不自覺的模仿各種路人的肢體動作,

讓人感覺彷彿看到『孿生雙胞胎』的錯覺,

她雖然才剛加入某大學的戲劇社團,

但從沒演出經驗的她可以一演就上手,

就算第二次晚同一齣劇目的演出要她變化風格也是那麼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

 她背台詞、模仿舞台上演員的演技也是非常快速,

才看過一次就可以完全不差分毫的再度完美演出。 

 雖然她對她的這一切還是非常的茫然……

直到她遇到了另外一位也是天才型的年輕女演員響子,

兩人在舞台上擦出更多的火花、讓更多人感到讚嘆不已。

 

 

 

『巧克力波斯菊』一書真的好好看!

尤其是內容大量描述舞台上大家如何扮演角色的過程,

都讓我一再回想到過去年輕時沈迷舞台劇的我,

而這本書裡頭滿滿的是叫人感到驚詫的優秀演技,

也讓我讀完後都整個熱血沸騰了啊。

 

 

 

 

 

 

《私人推薦指數:★★★★★》



[閱讀] 恩田陸。巧克力波斯菊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引用文章,請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