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閱讀] 不藍燈。快遞幸福不是我的工作

2013032601:16

 

 

 

 

好煩好煩,所以又來寫第二本書讀後感。

這本『快遞幸福不是我的工作』和上一本『遺忘.刑警』一樣,

都是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決選入圍作品。

但兇手,

也是同樣的好猜。

 

我覺得國內的推理小說真的可以做為大家閱讀推理書籍的入門款。

 

阿駒是個專門『情歌快遞』的音樂工作者,

他接受委託,到各個場合演奏(或再加上演唱)情歌,

讓有情人充滿著幸福感覺。

但就在一次任務中,他卻被人陷害,

在某汽車旅館中發現了一具女屍。

 

在洗清自己冤枉的過程中,

一次又一次發現,

曾經他服務過的委託人們,

幾乎都已經不再幸福,跟女友分手的比比皆是。

他,快遞的只是『情歌』,

並不是『幸福』,

往往人們在感情遇到瓶頸時,

才會想來個『情歌快遞』的新招想挽回舊感情,

但感情這種東西,又豈是能夠被一些小花招所影響的?

 

 

看著書中揭露越多真相,

就代表著醜陋的事情越來越多,

心情也跟著越發沈重。

 

好險,

在最後一刻,仍然有人是幸福的,

足以讓我帶著微笑闔上這本書……

 

 

 

《私人推薦指數:★★★》



[閱讀] 不藍燈。快遞幸福不是我的工作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引用文章,請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