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閱讀] 泡坂妻夫。11張撲克牌

2012121814:01

 

 

業餘魔術師社團『真敷俱樂部』在真敷市公民館公演時,

在最後一場魔術『娃娃屋』表演時,應該從娃娃屋現身的團員水田志摩子居然離奇失蹤,

接著竟然在她的住所發現她的屍體!

而且她的屍體旁邊圍繞著一些奇怪的物品:

唱片、磁鐵、卡式錄音機、乾燥劑袋子、電話機、

撲克牌、電報、去光水瓶子、黃鶯停在梅樹上圖樣的花牌。

而這些物品不是被砸爛就是被弄壞,

這九樣物品加上死去的志摩子及前一個月被殺死的酒保速足三郎,這11樣東西,

剛好是真敷俱樂部內其中一員曾經寫過的書『11張撲克牌』裡出現的東西(如下圖),

難道殺人兇手是真敷俱樂部其中一人?


 

其實我一直以來對魔術並不是特別有興趣,

直到看到『康熙來了』邀請奇幻魔術師YIF到節目上表演近距離魔術,

才讓我覺得魔術有趣的一面。

而這本『11張撲克牌』內有稍微描寫到一些簡單魔術的手法,

或者是魔術師要不停的創新想出一些新的魔術,

都讓我看了覺得非常有意思。

而且泡板妻夫非常幽默的筆調,也讓我看了覺得非常有趣,

整本書可說是絕無冷場。

 

只是,

不管看似感情再好、又有共同興趣的社團友人,

竟然還是會暗藏殺機(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

這點還是讓人覺得唏噓不已啊。

 

 

 

《私人推薦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