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南食記] 銀波雞蛋布丁

2009121819:59

 

 

看到布丁介紹這個銀波布丁

還稱讚這是 "府城第一手工布丁"

整個就被霞到一個不行

剛好有一個妹妹是台南在地人

說要幫我帶回來啦 !

 

妹妹從她家出發要去買布丁的時候

打了電話跟我做確定

問我說是要一整盒都是布丁還是要搭配其他口味 ?

奇怪 ? 印象中銀波布丁就只有單單賣雞蛋布丁呀 ?

不過沒想很多的我 , 還是問了妹妹說有什麼口味 ?

妹妹說應該有奶酪...

最近吃原味奶酪吃到有點上癮的我 , 一聽到有奶酪...趕忙說 "不然幫我帶三枚奶酪 ?"

不過掛掉電話越想越不對的我

趕忙連上布丁的格子再確定一次

挖哩咧......銀波真的只有賣雞蛋布丁而已...

該不會妹妹是要跑去另外一家 "銀波貝美特" 買吧 ?

趕緊急CALL妹妹手機啦 !

好不容易接通後 , 劈頭就問妹妹 "妳要去哪間店買布丁 ?"

妹妹說 "我要去旗艦店"

一聽真的是晴天霹靂 !!!   因為傳統銀波沒有什麼旗艦店啦 !

趕緊跟妹妹說我不是要旗艦店的 , 我要老店的

妹妹又說 "妳要安平店的 ?"

NONONO~安平店也是銀波貝美特呀 !  

好在看著布丁的網頁直接念著地址給妹妹

不過心裡面還是一個忐忑不安呀~

 

好不容易捱到隔天

到工作地點領取我的布丁

嘿嘿 !

沒錯...

這沒封蓋的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銀波布丁呀 !

只是......

我不是說我要一打12個250元有盒子裝的

為什麼是這樣用一個塑膠袋可憐兮兮裝的啦 !

 

銀波雞蛋布丁  20元/個

 

既然沒有盒子好拍

就來拍個袋子唄 ! (不過感覺有點空虛 )


 

拿到了好吃的布丁

當然要跟小美女分享一下囉~

原本她還猶豫了一下

不過就我說了一句 "這是布丁吃過說最好吃的布丁"

她就立刻說要試吃看看

可見得布丁的公信力實在是很大哩 !


 

回家後

立刻就倒扣了一枚布丁嚐嚐味道

一看到布丁上的坑洞

就知道這是真材實料純雞蛋製作的啦 !


 

挖了一口

果然是濃濃的蛋香味

焦糖有點苦甜 , 是我喜歡的味道哩 !


 

就連剖面看起來也很迷人~


 

實在是一個太好吃 !

接下來連續兩枚發啦 !


 

大約十秒後就被我完食。


 

 

不過布丁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

像小美女吃過後就覺得她還是比較喜歡統一布丁

台南妹妹吃過也覺得還好...

但我倒是很喜歡哩 ! 就是喜歡這種充滿蛋香味的布丁啦 !

 

 

 

 

銀波雞蛋布丁

06-2274747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40巷2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