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愛上布諾閣 (食物篇)

2009121718:06

 

 

開了門進了屋

就是準備狠狠的來吃個夠啦 !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新鮮貨開賣


 

我們的點單

我是覺得我們點的東西還好啦 !

不過老闆娘覺得我們點太多 , 還問我們吃得完嗎 ?

哈哈 ! 真是太小看我們了~


 

自行取用的餐具

說到這個餐具 , 因為有免洗餐具和一般餐具

小美女還問我說 "是要用有毒的還是有病的 ?"

哈哈哈 ! 真的是笑死我了 !

最後愛地球的我們還是選擇了 "有病的" 囉


 

醬料區


 

小蝦在擺放餐具時我還笑說幹麻擺這樣

不過拍起來還挺好看的哩 !


 

養身鮮蝦鍋燒意麵  80元

這邊的鍋燒麵好大一碗 , 料看起來也蠻豐富


 

不過意麵煮得有點過爛

湯頭也太過清淡

這一道我不太喜歡


 

籣姨鹹湯圓  50元

這是小美女一看到就說要點的

我是很害怕啦 ! (因為一般鹹湯圓會放我討厭的茼蒿)

所以一送上來看到裡頭的青菜是青江菜時不禁鬆了好大一口氣 !

不過那個鹹湯圓有沒有太大顆了一點 ?


 

一碗裡頭有兩顆碩大的鹹湯圓

感覺是純手工製作的

外皮吃起來QQ的還不錯


 

大樹粿仔炒肉絲  70元

這一道也顯得平平 , 因為滋味平淡了些


 

獨門薑味大水餃  60元/份(12粒)


 

水餃吃起來還不錯

有淡淡的薑香味

好像是看我們掃盤的速度就可以判定一道菜受不受歡迎啦 !


 

綜合滷味大拼盤 (三人份)  100元/盤


 

不知道這一份魯味的份量到底有多少

剛好有別桌客人點

熱情的老闆娘還直接讓我看了就是這麼一大盤

這一盤魯味我們真的是各取所需

有的人愛米血 , 有的人愛油豆腐

至於海帶就是我的菜啦 !


 

香噴噴超好吃碗公滷肉飯  35元/碗

看這肥滋滋的小肥肉塊加上甜甜鹹鹹的滷汁

不用說真的是超好吃的 !


 

涼拌小黃瓜  30元

這一盤老闆娘真的是忙到忘記給我們了 !

還是我去櫃檯和老闆娘提醒才送過來的

不過沒關係

剛好讓吃到有點小撐的我們再度開胃啦 !


 

布諾閣招牌滷粿仔  80元


 

這是在地人小美女點的

原來所謂的大樹滷粿仔就是粿仔羹呀

小美女說這是大樹家家都會做的料理 , 不過每家吃起來都有自己的味道

我覺得吃起來很不錯哩 !

原來這種在地料理還是要在地人才知道的

像我一看到滷粿仔就不會想去點呢


 

籣姨手工肉粿煎 (4塊/份) 50元

這一道煎的香香的吃起來很像蘿蔔糕

但是又多了肉末的香味

我喜歡啦 !


 

籣姨手工珍珠肉丸  30元


 

對珍珠丸糯米Q度很要求的我

覺得這一道不及格啦 !

太軟爛的米粒我真的不愛哩


 

蜂蜜檸檬茶  30元

唯一點的一杯飲料

小美女說好好喝~


 

籣姨純手工麻糬豆花  30元

麻糬豆花+蜜紅豆  40元


 

除了愛甜甜紅豆的我加了蜜紅豆外

其他人都點了單純的麻糬豆花

麻糬豆花吃起來就像是有Q勁的豆花

蜜紅豆則不用說 , 真的是超讚的 !


 

看我們吃的光光光

我想下次我們再光臨的話 , 老闆娘不會再問我們會不會吃不完了吧


 

吃飽飽後

我又晃到戶外去拍照

回座時...

就看到其他三人埋首於書堆中

有沒有太認真了一點呀 ?


 

 

[高雄食記] 愛上布諾閣 (景色篇)

 

 

布諾閣

http://tw.myblog.yahoo.com/alanmayshow

07-6529336

高雄縣大樹鄉龍目村(路)54-3號 (龍目國小旁)

11:00-22:00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