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Gavagai Café 各比伊咖啡

2013070521:04

 

 

之前就對 Gavagai Café 還蠻感興趣,

只是這一帶比較不是我活動的地點,所以一直按兵不動,

但沒想到……


 

我竟然抽中了 Gavagai Café 各比伊咖啡 的愛評網口碑券!!

啊啊啊啊啊~~~~~

上帝,我真的好敬愛祢唷!就這樣繼續讓我好運下去吧!


 

敦煌路這邊都是住宅區,Gavagai Café 就藏在其中的一樓,

我們到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騎樓處停滿了機車啊。(笑)

所以雖然我覺得招牌不是很明顯,但並不難找啦,只要找有最多機車的地方就是囉。


 

由於招牌肅立在一旁,我還是一直到要離開時才看到呢。


 

店內空間不大,有吧台位置跟幾桌四人桌座位區,

看到騎樓處的機車氾濫,就知道店內享用咖啡的人群也不少吧,

所以我就沒拍空間區塊照片囉。

不過我有注意到,座位底下有插座呢,

看來也可以拿筆電在這邊一邊上網,一邊悠閒的享用咖啡。


 

由於 Gavagai Café 的甜點都是手工製作,

所以每日所供應的甜點也會有所不同,

我有看到可以在前一天訂位時事先先詢問這添有供應哪些甜點,

但因為我想享受沒有預期的驚喜感,

所以就沒有事先詢問囉。

 

甜點可以在甜點櫃裡邊選擇,品名跟價錢都會寫在玻璃櫃上唷。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還是富有咖啡店的氣息,

小小地方也有著可愛的裝飾,

不過因為人多嘛,我就沒有多拍,就讓大家自己到訪時再好好品味一下囉。


 

坐好後,送上水杯以及MENU。


 

MENU上的都是飲品種類,如果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茶品可以選擇唷。

這次愛評網口碑券體驗的內容是400元以內餐點任選,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杯飲品、兩樣甜點,價錢就差不多了。


 

另外手工糕點若搭配飲品還可以折價10元唷,

當然這邊也有販賣自烘咖啡豆,我們喝了咖啡後感覺不錯,原本也是有考慮購買咖啡豆,

但可惜的是這邊的咖啡豆都是現烘的,今天訂製要隔天才能取豆。


 

選完了咖啡後就到甜點櫃看今日甜點囉,

這天供應了兩種蛋糕,我們就各擇一。


 

香濃蘋果派,70元。


 

我好喜歡這個蘋果派!

嚐起來非常清爽不甜膩,重點是微酸的蘋果片口感是脆的,

(我很討厭的那種蘋果片口感是很軟爛的)

加上蘋果派上方還灑滿了我最愛的肉桂粉,

真的完全是投我所好啊。


 

香蕉巧克力派,70元。


 

香蕉跟巧克力果然是好朋友,到哪都分不開呢!(笑)

厚厚的一層巧克力,嚐起來非常的濃郁,跟香蕉的甜蜜感很合。

 

不過兩者相比之下,我還是愛蘋果派多一點點啦!


 

接著就是我們點的咖啡囉!

這麼炎熱的天氣,有看到冰的就知道那杯一定是我的啦。


 

熱咖啡拿鐵,100元。


 

偷偷嚐了一口,沒想到 Gavagai Café 的拿鐵這麼的好喝!

奶香味濃郁,咖啡完全沒有酸苦味,

喝起來很順口呢。


 

冰蜂蜜肉桂咖啡拿鐵,130元。



 

蜂蜜肉桂拿鐵口感比熱拿鐵味道重了些,

屬於比較濃郁一些的咖啡,

品嚐之時還有蜂蜜的香甜味道慢慢散發出來,

也是很好喝呢。


 

後來在牆上看到這一幅有趣的東西。


 

雖然看不太懂,但覺得很有趣呢,

有空再來慢慢研究一下。

 

我覺得 Gavagai Café 是一個可以好好品嚐咖啡的好地方,

而且店家態度也很親切,讓客人可以感覺很放鬆沒有壓力的在這邊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對了,Gavagai Café 有可愛的店貓唷!

不過這天我一開始一直沒發現到他的蹤跡,

等到發現時已經是準備要離開的時候了啦,

所以來不及拍照片,

真的超扼腕的!

 

 

 

 

 

Gavagai Café 各比伊咖啡

高雄市三民區敦煌路80巷11號

07-395-8857

營業時間  12:00~00:00

(休假日會公佈在FB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vagaiCafe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