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

2013010306:38

 


 

最近看大八大飯店的大八TOP自助餐重新開幕也炒得狒狒洋洋,

雖然看起來頗吸引人目光,但是對自助式餐點總是抱持著 "一定不好吃" 的心態的我,

一直總提不起勁去吃它。

就在此刻,竟然看到愛評網推出大八TOP自助餐單人免費體驗口碑券,

此時不搶更待何時呢?當然是擠破頭也要努力搶到啊!











































 

 


大八TOP自助餐中午價位是680+10%,

晚餐及假日價位是800+10%,

訂位時有順便詢問是否有限時及中午晚上菜色有無不同?

服務人員說假日有限時,平日則無;而菜色方面,中午少了紅酒及鮭魚卵。

 

這天用餐時覺得服務人員都蠻親切,在帶領至座位區途中也會稍做介紹現在有哪些餐點,

吧台前的工作人員也會不停的問候有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而且改裝後座位區沒有像改裝前那般擁擠,感覺舒適許多。

至於餐點嘛~

我個人是認為真的有比改裝前進步,

不過餐點一半好吃、一半不好吃,加上餐具不潔,

所以我個人吃完後覺得自己不會再花880的價錢來吃這一餐。

 

 

 

店家資訊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07-556-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