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環島Day2] 鹿港。老龍師肉包

2012060502:09

 

 

在我們吃的龍山魷魚肉焿隔壁隔壁就有一間老龍師肉包分店,

這是我上次到鹿港吃過就念念不忘的好吃肉包啊!

也是我這次來鹿港一定要再回訪的重點。

 

上次買肉包時沒注意,這次才發現原來老龍師也有賣鹹蛋糕!!

哈哈哈,真是開心極了!

於是請友人幫我買了兩顆肉包和一份鹹蛋糕。

 

 

雖然很愛老龍師肉包,但一個人是可以吃得下多少?

所以我甸甸自己的斤兩只買了兩顆滿足一下口腹之慾,要堅決守住美味的食物千萬不可以一次吃太多的道理。

不過,後頭那鹹蛋糕也太大塊一份了吧???


 

原來,老龍師的鹹蛋糕是稱斤論兩賣的,不像阿振是一塊一百元。

不過這麼一大塊也只要79元!大小其實和阿振一百元的份量差不多。

而且友人已經特別幫我和店家說要選小塊一點的鹹蛋糕,但一塊還是這麼大塊的嚇人!

質地細緻口感柔軟淡淡甜味的蛋糕底子,加上上頭濃郁油蔥的鹹香,

就是我吃過一次就朝思暮想難以忘懷的鹹蛋糕滋味啊!

不過這份量真的著實太大,我們環島期間又是炎熱的五月天,

一天沒吃完、兩天沒吃完……最後友人還是勸我放棄掉它怕炎熱的天氣悶壞了它讓我吃了壞肚子。

吃了整整兩天也只吃了大半塊的我只好忍痛割捨它,唉。


 

老龍師肉包,18元 / 顆。


 

老龍師肉包還是和印象中同樣美味!

肉餡是甜口味兒、加上微微的肉汁,

如此鮮美的滋味難怪是在地人推薦我一定要吃的肉包啦。


 

隔天到龍山寺拍照後,又順便去側門的老龍師肉包本店帶上兩顆才捨得走呢。


 

 

 

總目錄: [環島] 第一次機車環島紀錄

 

 

 

 


 



  •   安 於 2015-11-22 14:19 1F
  • 鹿港肉包推薦文武廟斜對面的「富貴堂」,他們家的"竹筍肉包"滿夠味好吃的喔! 聽說高麗菜包也不錯,有機會可以試試
  • 版主於 2015-11-24 23:05 回覆
    感謝告知,下次有機會再去鹿港再嚐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