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中] 日出 土鳳梨酥.大瓦片

2010072319:17

 

 

說到日出,就不得不提霞到我已久的土鳳梨酥。

不同於一般甜滋滋的鳳梨酥滋味,日出的土鳳梨酥硬是走酸甜路線。

這麼特別的口味對於雖沒有特別喜愛但每年一定都會吃到鳳梨酥的我實在是不小的誘惑呀!

 

 

有四種包裝大小的土鳳梨酥,基於外觀及數量的考量,最後我選擇了包裹裝 360元/15入



 

保存期限只有14天的土鳳梨酥,讓我們吃得新鮮才可以活的長長久久啦!


 

成份完全不加冬瓜的土鳳梨酥唷!


 

打開後是一封介紹土鳳梨酥的信。

它說~

不懂5號,你不懂香水 (啊!我是不懂香水沒錯)不懂2號,其實你不懂鳳梨 (啊~我真的也不懂鳳梨)

改良種五光十色,對鳳梨老農而言,『2號仔』才是正港鳳梨......以下略。


 

信件後頭是一張明信片。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張哩!

這句話真的超適合我的啦~


 

打開後就是排列整齊的土鳳梨酥們。


 

好可愛的包裝,直接是一整顆鳳梨的圖樣。


 

鳳梨頭,西瓜尾。

就是說鳳梨頭部較甜,西瓜則甜在尾端。


 

土鳳梨酥小小圓圓的。


 

內餡真的酸度很夠!和我以前吃過的鳳梨酥完全不一樣,

吃得到鳳梨果肉纖維的內餡,感覺是非常真材實料;

外皮口感則是非常酥,還帶有很濃的奶香味。

啊!這真是我近期內吃過最好吃的鳳梨酥啦!


 

 

事實上,這土鳳梨酥真的算是得來不易呀!

因為買太多?東西的關係,店員有點弄混的狀態?

全部裝好放在袋子後,店員跟我清點了我購買的東西,我才發現他忘記放我買的土鳳梨酥啦!

而且一項不太會核對(非常輕易相信人呀)的我這天破例非常仔細的一項一項看仔細才發現到,

否則我可能要提回高雄才發現少了一盒土鳳梨酥啦!

 

 

 

接下來則是原本沒有預定購買,但店員說買滿1500元會送好禮而勉強湊錢數的CD茶食~

日出大瓦片 99元


 

道在瓦甓~

這句話出至於莊子:道在螞蟻,道在稊稗,道在瓦甓,道在屎溺。

應該是說生活中處處都是 "道" 的意思吧! 


 

哈~在日出大瓦片也可以發現道唷!


 

然後~又是一個好笑的標語。


 

CD盒內是兩包各兩片入的杏仁片。



 

應該是完全沒有加防腐劑的關係吧!一拿出來拍完照吃沒幾口杏仁片就開始回軟。

吃起來就是好吃杏仁片的味道啦~


 

然後,這就是湊滿1500元送的小禮物。


 

用很有質感的緞帶包起來。


 

外盒上是隻可愛的黑兔哩!


 

完全沒有詢問店員內容物是啥的我,覺得回家拆開才有大驚喜啦!

結果果然是好大的驚喜,有四個土鳳梨酥+一個月餅。


 

月餅外圍也是刻滿了日出。


 

立刻剖半來看看~


 

內餡是豆沙+麻糬的組合,還好吃起來不會過甜油膩,

因為我不愛很甜很甜的月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