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奶油匠蛋糕 Cream Maker。千層芒果多

2013072310:47

 

 

 

雖然外型裝飾華麗的蛋糕會很吸引人目光,

但我自己最喜愛的還是外型看起來比較樸實、但口感卻美味的不得了的蛋糕,

尤其是像這種外層還覆蓋上一層黃金色蛋皮的蛋糕啊!

那不規則的花紋,彷彿不停的呼喚著,要我吃掉它……

 

 

這次品嚐的是奶油匠蛋糕的千層芒果多,八吋售價600元。

 

 

千層芒果多可以放冷藏也可以放冷凍保存,

出貨前店家有特地打電話告知:會用冷凍宅配,但收到時建議放冷藏,口感會比較好唷。

 

 

哇!由於我們家人口簡單,所以購買蛋糕一向是只買四吋或六吋大小而已,

好久沒看到八吋的蛋糕了!真的好大一個!

 

 

 

看到外層這美麗的蛋皮紋路,讓我拿起相機一直猛拍不停啦!

邊邊有塑膠薄紙固定著,怕蛋糕不乖亂跑;

在拆開的時候才發現店家很貼心!

一共用了三層的塑膠薄片固定著呢,雖然讓我在拆解上有些麻煩,

但不難看出店家為了要讓每一個美美的蛋糕送到消費者手上的心情。

 

 

 

拆解下來後看到千層蛋糕旁裙擺般的皺摺,

又讓我大聲驚呼:真的好美好美唷!

 

 

也因為店家的『厚工』,所以我收到的蛋糕才會如此美麗。

 

 

趕緊切下一大塊來拍照品嚐。

 

欸欸欸,妳也切太大一塊了吧?

哼。我就是想一次吃那麼大塊,怎樣?

 

 

千層芒果多除了有最外層那華麗的蛋皮外,

內層是香草戚風蛋糕、鮮奶油、芒果塊利用蛋皮分隔層層堆疊起來,

看了就讓人忍不住直嚥口水。

 

 

芒果雖然只有一層,但每一塊都頗有厚度呢。

 

 

千層芒果多的鮮奶油夾層甜而不膩、口感滑順,

香草戚風蛋糕口感非常軟柔又細緻,

加上多汁的新鮮芒果塊,一口咬下整個芒果的鮮甜味道都散佈在嘴裡,

這口味……真的非常迷人啊。

 

 

 

原本還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切了太大一塊,

但沒想到這一大塊我三兩下就解決光光。

 

 

由於我們是冷凍宅配過來後,放置冷藏三小時左右就拿出來『開吃』,

所以芒果還帶著些微凍感,但這有像在吃芒果冰沙的口感,我好喜歡!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品嚐,微凍的芒果帶給我好大的幸福感。

之後放冷藏完全退冰後,在品嚐之際就會覺得芒果變成多汁又甜蜜,

但兩種不同的口感來說,我私心的還是比較喜歡帶點微凍的芒果,

大概是最近天氣實在太炎熱的關係吧。

 

 

 

其實我第一天吃完上面那一大塊後,

又不滿足的馬上又切下一塊接力續吃,

沒有那麼喜歡一下子吃一堆甜食的我很難得一次可以吃下那麼多蛋糕呢!

可能因為千層芒果多中間還有放入蛋皮的關係,所以嚐起來不會顯得很甜膩,

這千層芒果多我吃再多還是覺得一樣美味。

 

 

奶油匠蛋糕除了我這次品味的千層芒果多外,

在冬天還有千層草莓多呢,啊~真的好希望冬天趕快來臨,

千層芒果多都這麼好吃了,那想必千層草莓多一定更霞死人了啦。

 

 

另外,這是我覺得奶油匠很貼心的一點!

有告訴大家說若收到損壞商品時的處理方法,而且還會補送呢!

宅配蛋糕真的有一定的風險在,

因為不是每一位宅配人員都像我們這一區的宅配先生一樣的細心、小心翼翼呵護商品,

所以一不小心就會有收到翻倒蛋糕的危機存在;

所以奶油匠的這種貼心服務,就讓人會很放心的訂購他們家的產品呢。

 

 

 

 

 

 

奶油匠蛋糕 Cream Maker

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2號

03-436-061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eamMaker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