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北食記] 名古屋定食專賣店

2009103017:54

 

 

這間其實在我第一天到台北就注意到它了 !!

因為它就位於從台北捷運出口通往凱撒飯店的中間走廊

而對於日式定食丼飯類我總是會有特別的喜好 (看太多日本美食節目的關係)

所以就盧娘親在台北這幾天有一餐要在這邊吃 !

 

很喜歡有放食物模型的櫥窗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早早相中了我要吃的餐點 (因為要撘捷運一定會經過...早來來去去看了好幾遍)

 

菜單一樣都是紅色系列


 

可以選擇單點或定食

套餐的話就是還有附前菜(和風沙拉or茶碗蒸)  小菜 和 甜點

我們到的時候被告知茶碗蒸已經沒了 , 只能選擇沙拉

甜點則是改成布丁


 

飲料是只要點餐就可以無限量自行取用

熱麥茶還不錯喝~


 

桂花酸梅味道蠻濃...我喜歡~


 

滑蛋鰻魚丼

單點170 定食210 (另加10%)

雖然鰻魚沒有很大塊

不過老爹說以這樣的價錢算還不錯 !

附湯老爹說味道怪怪的 , 沒什麼喝


 

和風沙拉

原本以為附餐沙拉應該只是小小一盤

沒想到量還蠻多的 !


 

小菜

(最喜歡吃海帶類的食品了 !)


 

秋 (豚骨拉麵+天蝦丼)

單點170 套餐 210 (另加10%)

這就是我早早看好要點的餐 !

沒想到娘親看了半天菜單也決定跟我點一樣的 !!

(我聽了真的有點嚇到...沒想到小食量的娘親要點和我這大胃王一樣的餐 ?)

結果餐點一送上來

娘親好像才發現原來她點的東西份量很多 !!!

還說早知道她點這一份跟老爹一起吃就好...


 

拉麵麵條Q度還不錯

湯頭也不會過鹹    屬於清爽口味

因為太好喝了    我還喝到見底...


 

只有一片的叉燒肉質偏硬

我不喜歡


 

半顆的滷蛋也過鹹


 

筍絲...沒什麼特別~


 

有兩隻炸蝦的天蝦丼

說實話......原先我以為是比較小碗些

沒想到是送上來一大碗 (和櫥窗的模型完全一模一樣 !)

炸蝦的麵衣沒有裹的很厚    還不錯


 

舖滿了甜甜洋蔥和被醬汁滲透的白飯

也是讓我三兩口就解決乾淨了~

(還是喜歡甜口味呀 )


 

甜點布丁表現的就比較普通了一些~


 

 

 

名古屋定食專賣店

02-23882569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凱撒大飯店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