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東] 鹿野。21國際渡假村(莊主別墅)

2012072903:23

 

 

 

這次在鹿野入住的是21國際渡假村。

我們一到鹿野車站,就發現渡假村的接駁車在等候我們,

離鹿野車站車程大約15分鐘左右,就順利抵達渡假村。


 

一進大廳馬上被帶到座位處落坐,原來在這邊 chick in 並不是房客親自到櫃台辦理,

而是服務人員會前來座位處幫房客服務,真的是以客為尊呀。


 

在等候辦理時,服務人員會先送上冰涼的擦手毛巾、好喝的冷泡茶、以及一盤小點心。

鹿谷不愧是產茶的好地方,這冷泡茶越喝越回甘,我好愛唷!

結果因為這次旅遊重點完全放在看熱氣球上面,完全忘記可以買個茶葉回家泡,

一直等到回家後兩、三天後還是好回味渡假村提供的冷泡茶時,才想起怎麼都忘記要買茶葉啦!


 

蜜餞酸甜生津,配冷泡茶剛剛好。


 

入住21國際渡假村一般提供的就是一泊七食,當然也可以選擇只有一泊二食的方案;

這是我們拿到的一些餐券使用時間、以及設施使用卡(要玩園區設施就拿底下的紅色尊榮卡抵押就可),

以及午茶券。

(一般都是入住第一天用午茶,第二天用午餐;不過由於我們想互改時間,就事先在訂房時先告知訂房人員。)


 

這是擺放在大廳內的哈雷1000cc 重機,讚嘆之餘還被家人笑說跟我的小50相差有20倍。

(身為我小50(小黑)的主人,還是得幫我的小黑平反一下:雖然他只有50cc,但他也是曾經有環島過的勇士好嗎?)


 

由於渡假村佔地廣闊,一泊七食又分別在不同餐廳內用餐,所以服務人員會先帶著我們邊走邊介紹四周圍環境。

原本我們是想要索取園區地圖,不過服務人員告知說他們沒有地圖,就光靠服務人員一開始的環境介紹。

後來個人發現這真的不是好辦法,因為服務人員說得很詳細、我們也聽得很用心(又再三詢問),

後來服務人員還是把晚餐用餐地點給講錯,害我們在晚餐時刻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件。

由於渡假村內用餐地點實在有點雜亂(好像又會跟著住宿人數而作為更動),

後來發現不只晚餐地點講錯,連隔天要用下午茶地點也講錯,

好在我們已經學過一次乖,要用餐前就先撥個電話或事先詢問渡假村內的工作人員,免得又讓自己的愉快心情受到波折呀。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我們的房間~莊主的第四個夢:莊主別墅房型。

原本還在想說怎麼跟當初訂房時要給我們的房型~景觀水岸不同,想想大概兩種房型價錢一樣就覺得無所謂。

但是後來查官網才發現:景觀水岸房型定價一晚是 16,000+10% 元,

而我們這天入住的莊主別墅房型定價則是一晚 21,000+10% 元。

哈哈~原來是我們賺到了呢!


 

是自己獨門獨戶的唷,而且後來發現這種房型只有三間(都在同一區),

雖然沒有住在那種美美的在水上漂浮的房型,但是這邊在蠻隱密處感覺也不錯呢!


 

入門一看,還有個小陽台。


 

還有個可以泡澡的SPA池。


 

房內是兩張雙人床。


 

左邊的是正常版的雙人床,右邊的則是 King size 加大雙人床,超大的尺寸真要睡上三個人的話是沒問題的呢! 

而且整個渡假村的床都是席夢思的床墊唷。


 

地上的懶骨頭沙發,要坐或臥都很舒適。

說來慚愧,我天身硬骨頭就是睡不來人家的好床,一整晚都翻來覆去覺得睡不好。

後來隔天頭枕在懶骨頭,直接就躺在木地板上,瞬時覺得好舒服又好涼快!

唉,以後乾脆出去玩就都不用訂我的床位讓我直接睡地板就好了啦。


 

茶几上的簡單備品。


 

很簡單的一些沖泡包和餅乾。

我個人覺得,應該放一些比較特殊的備品才對吧?那麼貴桑桑的房價……


 

書桌、冰箱、液晶電視。

電視對於渡假的我們真的是多餘的,這兩天我們從來沒打開它過。


 

開放式及乾濕分離的浴室。


 

沖澡處。


 

廁所。


 

對於房間內的衛浴設備,我又有話想講了。

因為沒有設計 "門" 的存在。

很奇妙?這不是四人房?就應該是家庭或朋友一起入住而不是情侶入住呀。

洗手處是開放的沒有門存在,原本覺得不以為意,後來要沖澡時才發現~真的還蠻尷尬的。

第一,由於沖澡處也沒地方可掛換洗衣物及毛巾,我就只能甩高高的掛在沖澡處的霧面玻璃上,

因為放洗手處的話,要穿衣時家人如果要進來洗手不就看到赤身裸體的我?

第二,馬桶那邊是沒有洗手台,上完廁所要洗手還要到沖澡處旁的洗手台洗手,

這時候家人正好在沖澡一整個非常尷尬,雖然是霧面玻璃但還是隱約會看到身影(廁所也一樣),

而且廁所位置還在大床的正對面,所以完全可以看得到誰在上廁所啊。

 

從房門外看出去我們的小庭院。


 

由於是七月初,熱的不得了的季節,所以沒人想坐在外頭被熾燄烤。

如果在涼爽的季節來,應該就可以充分享受這個位置了。


 

庭院的雞蛋花正盛開著。



 

 

 

飯店資訊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樂路306巷7號

089-550-211

http://www.21reso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