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東] 鹿野。21國際渡假村(午餐)

2012072903:53

 

 


21國際渡假村的七食我們就從午餐開始吃起。

原本順序應該是第一天:田園午茶→尊崇晚餐→星光晚茶→貼心宵夜

第二天:活力早餐→悠閒早茶→美味午餐

不過由於我們第一天下午想去鹿野高台看熱氣球,第二天又要近傍晚才能離開鹿野的關係;

所以事先在訂房時就先跟訂房人員說我們第一天要先享用美味午餐,而把田園午茶改成第二天。

 

於是在 chick in 完後我們就移步到大廳旁的觀景樓餐廳享用我們的午餐啦。

 

渡假村的餐點都是固定的,主餐部份是有兩種輪流更換。

我們這天剛好是輪到山豬肉。


 

好吃的QQ米飯,旁邊還有一顆甜甜的醃梅子。

飯吃不夠還可以再續唷!我就又添了一碗。沒辦法~東部米實在太好吃了嘛!


 

醃南瓜。


 

燉煮杏鮑菇。


 

這是山菜唷!不過問了服務人員兩次菜名到最後我還是記不得。

沒辦法,因為是沒聽過的菜嘛!

山菜沒有奇怪的味道,配上蒜末蠻好吃的。


 

鹽烤山豬肉。


 

肥嫩嫩的肉質,很下飯。


 

牛蒡排骨湯。

這邊的牛蒡都已經煮到軟爛,真的好厲害!

不過我比較習慣吃像涼拌牛蒡那種脆脆的口感,總覺得軟軟的吃起來很怪。


 

洛神花茶,這也是可以再續的唷。


 

吃飽了,就在園區內逛逛吧。

這是水上星空屋~


 

我們就坐在面對水上星空屋的長椅上垂釣,這邊是園區唯一可以釣魚的地方唷!

第一次釣魚,連怎麼勾魚餌(魚餌還是麥片!好難勾!)、揮竿都不知道的我,

竟然在甩第二竿的我就馬上就釣上一條小魚,

真不知道是魚太笨,還是我太厲害?


 

不過釣上來的小魚在我拍完照留念後,因為發現接觸過牠的我的手上有血漬,

嚇得我趕緊把魚丟回池裡然後不敢再釣魚,默默的又把魚竿還給服務人員。

實在是不想殺生啊我。阿彌陀佛。


 

不釣魚了,那就開始冒險吧。



 

這兩輛車也都是渡假村的車子唷。


 

我們第二天早上就是坐這輛小綠上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不過~其實我更想騎騎看這台重機呀!


 

這邊是小小的咖啡吧,裡頭的水果(不熟的香蕉)、飲料都可以自行取用。


 

飲料就是可樂飲料機和咖啡機。

結果我們都只有喝右邊那台,左邊那台由於都有小蜜蜂鑽進去飲料出口處,

為了不打擾他們取 "糖" ,我只好默默的放棄喝冷飲的欲望。


 

桌上還有放置魚飼料,可自行投錢自行拿取去餵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