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檸魔坊 LemonMagician

2013070413:34

 

 

夏天到了剛好就是享受冰飲的好季節啦!

尤其是酸酸的能開胃又生津止渴的金桔、檸檬,

更是抵抗酷暑不可或缺的好東西呢。


這次要來試吃、試飲的是檸魔坊的各種檸檬、金桔製品,

內容有:

手作黃金檸檬片(售價79元) 、手作黃金桔薄片(售價89元) 、

純釀金桔精華露養生黑糖口味和清新冰糖口味各一(售價99元/瓶)。




首先先來嚐試手作黃金檸檬片,

這是用整顆檸檬切片後,用薄荷粉、梅子粉、甘草粉等下去醃製,

之後用自然的陽光曬成檸檬片,

因為醃製過程不加鹽、也不另加其他防腐劑,

所以成品口感會顯得比較甘甜又健康。

檸檬片除了可以單吃也可以泡溫水引用,觀看個人喜好度。


我喜歡把檸檬片含在嘴裡邊讓它慢慢變軟化,

果然沒加鹽下去醃製的檸檬片含起來不會有恐怖的苦鹹味,

反而是甘甜甘甜的,頗有生津止渴功效呢。




黃金桔薄片,基本上成份跟製法跟檸檬片一樣,只是把檸檬替換成了金桔。




我覺得金桔片香味比檸檬片更重一些,

但是甜味比檸檬片低一些,

我同樣喜歡含在嘴裡邊等金桔片慢慢軟化後再咀嚼,

但是因為金桔片顯得酸味重了些,所以兩者相比較之下我是偏愛檸檬片多一點。


由於也可以沖泡水飲用,所以我就各放了一些些用溫水泡來喝喝看。

沖泡溫水後喝起來有淡淡的檸檬或金桔香氣,

可能我放的量不多,所以喝起來就是帶點微微的甘甜味道,

泡水喝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而且感覺有吸收大量維生素C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冬天沖泡這個當熱飲喝,一定很過癮!


接著就要來試飲金桔精華露囉。


一共有兩種口味:養生黑糖和清新冰糖。

玻璃瓶後方都有標示產品資訊和製造、有效日期,

精華露的保存期限比較短一些,只有一個月。




就按照自己的喜好度下去沖泡囉!

精華露非常溶於水,我先在杯中放入適量的金桔精華露,

接著放入冰塊、沖入冷水,本以為還要再稍微攪拌讓它混合呢,

沒想到根本不用這多餘的步驟。

我先嚐試了清新冰糖口味,精華露跟水的比率約為1:4,

喝起來就非常的濃郁了!

入口時就是滿滿的金桔香味,甜味不會很重,感覺還蠻清爽的,

對於嗜甜如我的口味來說,應該是屬於半糖的甜度,

不知道是不是冰糖放的少的關係,總覺得隱約顯得有點苦味呢。




養生黑糖口味由於多了黑糖的特殊香氣,

我覺得這一款喝起來顯得比較順口一些,

而且甜度好像也比清新冰糖多一些些呢,所以比較合我口味。

 

 

我覺得有這種金桔精華露實在是太方便了!

因為每次夏天總會想著要去路邊買金桔檸檬來解解渴、消消暑,

但有時天氣很悶熱根本就懶得出門啊。

像這種金桔精華露就可以冰在冰箱裡邊,

想喝的時候拿出來調一下,就是很方便的自製冷飲囉!

 

 

 

 

 

檸魔坊 LemonMagician

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1548號

0912-119-22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monMagician

愛合購總鋪:http://www.ihergo.com/store/LemonMagician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檸魔坊 LemonMagician全品項系列喔!!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全品項買十送一、滿兩千免運費 ,期限至2014/6/30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