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正宗翹鬍子霜淇淋第一店。Coolplay 酷頑創意霜淇淋.駁二旗艦店

2014082219:00
 
 
 
記得我八月初偷空分享的一篇在二聖本店品嚐的酷頑創意霜淇淋,
 
當時就在酷頑粉絲專頁上看到,
 
原來X家便利商店竟然在今年的八八父親節推出類似的鬍子餅乾霜淇淋,
 
而且當時我分享的那篇文章,
 
也有些許人誤以為X家才是原創者,酷頑是抄襲人家的。
 
NONONO,咱們高雄在地品牌酷頑創意,
 
早在2013年就已經存在,所以到底是誰抄襲誰的,
 
相信明眼人一看就明瞭了吧!
 
 
另外,在這裡要恭喜酷頑創意,
 
翹鬍子創意霜淇淋入選了2014金點設計獎!
 
原來只要有心,霜淇淋也可以是設計單品唷!
 
 
 
 
 
上回是到訪二聖店,兩店相較之下,
 
駁二店較為寬敞且有室內冷氣座位空間,走時尚路線;
 
而二聖店感覺較為低調樸實,仿若自家客廳般。
 
兩店特色不同,但若要我選的話,我會喜歡後者多一些。
 
 
 
 
冰淇淋為固定口味,
 
霜淇淋則是每天供應兩種不同口味,
 
價格固定為70元/支。
 
每日口味在每週一會公佈在酷頑創意粉絲專頁上,
 
方便食客選擇。
 
來訪的這天是提供芒果曼波及香蕉娜娜,
 
每次來都沒辦法吃到我最想嚐的酷涼薄荷(嘆)。
 
   
 
 
櫃台旁還有自助加料區,
 
從左至右分別是滿天星、棉花糖、餅乾脆片。
 
 
 
 
寬敞的室內空間。
 
 
 
 
 
深深覺得酷頑創意在駁二開設了旗艦店這主意真的不錯,
 
比起二聖本店的偏遠,這裡交通更方便些,
 
也方便外地的遊客來訪駁二遊玩時,可以順道進來吃個冰休息一下。
 
 
 
 
芒果曼波。
 
 
 
 
聽說夏天就是要吃芒果!
 
而這芒果真的好芒好芒!
 
酸甜清爽且風味濃郁,像直接在啃食整顆芒果般。
 
 
 
 
香蕉娜娜。


 
 
 
香蕉控的妳(你)千萬不可以錯過的一款!
 
雖然香蕉味道非常明顯,但這款嚐起來又比芒果曼波更清甜些,
 
我本身就很喜歡香蕉,所以邊吃邊覺得『哇!這也實在太香蕉了!』
 
一邊覺得能吃到這麼香蕉風味的霜淇淋的我實在太幸福了。
 
 
 
 
酷頑的翹鬍子餅乾都是當日新鮮現烤的唷!
 
苦甜風味的翹鬍子不但外觀可愛,也實在蠻好吃的,
 
再加上不同造型的餅乾紙套,
 
這樣完整整副造型(鬍子+衣服)下來,
 
才是我們高雄正宗的翹鬍子霜淇淋啦!
 
 
 
 
冰心草莓冰淇淋。
 
原本屬意選擇酒釀黑櫻桃口味的,
 
可惜到訪的這天已經賣光光了!(哭)
 
不過冰心草莓也很不錯,還吃得到草莓的果粒唷!
 
 
 
 
提拉米蘇冰淇淋。
 
 
 
 
提拉米蘇是我覺得很厲害的一個口味!
 
屬於苦甜風味還帶著微微酒香氣,十分有層次感。
 
原本是在提拉米蘇跟巧克力布朗尼兩種之間猶豫不決,
 
於是正妹店員就挖了一小匙讓我試吃了,
 
這一試吃直接讓我驚為天人、眼睛立馬亮了起來!
 
(這天才睡了三個多小時,原本處於昏昏欲睡狀態)
 
歐買尬的,這真的非常提.拉.米.蘇啊!
 
(欸,妳有講跟沒講一樣!)
 
而且不同於霜淇淋質感細緻、入口即化的口感,
 
酷頑冰淇淋是屬於口感比較紮實、帶點黏稠感,
 
這樣的性質再加上風味十分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讓我彷彿進入了義大利的甜點國度之中。
 
 
 
 
不管是在二聖店還是駁二店,
 
都提供了這些紅唇鬍子小玩意供客人變裝拍照紀念。


 
 
 
新產品:酷頑鬍子便利貼。
 
(售價100元,搭配一枝酷頑霜淇淋合購價150元。)
 
 
 
 
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呢!
 
右手邊的海盜也太可愛了!
 
 
 
 
右邊的賊賊笑臉,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不過左邊那個臭臉也太像我了吧!
 
 
 
 
翹鬍子便利貼用完後,另一面是明信片唷!
 
 
 
 
 
 
 
 
 
Coolplay 酷頑創意霜淇淋.駁二旗艦店
 
07-751-2892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號
 
營業時間 12:30~20:30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