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一個人的機旅。

2015011617:00





我真的很喜歡騎車奔馳在臺26上的感覺,

天好藍、路好寬、車好少,唯一缺點就是落山風好大,騎車搖搖晃晃。








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獨自騎機車旅遊了,

原因不外乎就是『懶散』。

前陣子原本跟朋友約好要一起騎機車去臺南,

但臨行的前兩天又突然就不想騎機車了,

於是改成讓朋友開車出遊。

懶散的原因有很多種,

可能怕有時候朋友不能配合我騎車的節奏,

可能因為一個人隨性自由行程慣了,

所以覺得一定要按照計畫安排這點會讓我覺得有點心情緊繃。

也可能反正沒人陪,所以要不要自己騎車出門就可以看當天的心情決定,

而這反而會讓我更懶得去執行,更有『改天再去吧』的想法。


但是啊,

每次只要自己又一個人騎車出有點小遠的遠門,

自己一個人享受騎車奔馳的快感,

又覺得好喜歡這種感覺。


每次看到庹宗康在節目上笑陳為民說他是孤獨騎士,

我都覺得蠻會心一笑。

因為我也覺得我自己是孤獨騎士,

可以一個人自由自在,想去哪就去哪,不受限制。


只是我想我還要再學習更獨立些,

因為至今我還是踏不出那一步:『獨自一人住宿民宿飯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克服自己心中的障礙?







謎之音:『那妳就飄版少看一點吧!』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定春 於 2015-01-17 20:56 1F
  • 哈哈哈!!!!
    標準的膽小又愛看!!
  • 版主於 2015-01-17 21:10 回覆
    我已經有避掉一些我一定會害怕的因素了,比如說有關於電梯鬼故事我一定不看,我不想要我連坐店踢上樓回家都要怕怕的。(其實說是這樣說,也是有看一兩篇電梯的,嚇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