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我真的很不爽!

2015010820:00
 





寄件者:愛評網小公主

【愛評網重要通知】『DoubleVeggie蔬活食堂』口碑券活動訊息說明

親愛的愛評會員 高高的花攝日記,您好:
 
感謝您對愛評網口碑券活動的支持與愛護。
 
您日前參加『DoubleVeggie蔬活食堂』的口碑券體驗活動,文章中提到店家因辦活動而無法接待,

後續您發現有其他網友在店家辦活動期間有前往店家體驗的情況。

 
對此,店家特別與愛評網反應當時情形,

該網友的確是在12/1(非辦活動期間)前往店家進行口碑券體驗。

後續愛評團隊也與該篇文章網友聯繫了解狀況,發現的確網友在發表文章時,

文章標題中日期有誤植的狀況發生(網友也已進行更正),

另外與店家確認當天網友消費發票開立日期為12/1無誤。


我的回覆:

所以?
 
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現在才來跟我說這件事情,會不會也太晚了一些?

還要特地勾起我不愉快的回憶,用意在何?




事發原因:http://kaokao12.nidbox.com/diary/read/8845590


好吧,我承認我也忘記我文內到底寫了些什麼,

所以自己又點過去看了一下,

然後發現我根本也沒寫當初我貼文在愛評網時有看到什麼,

只不過別人留言問我,我就老實回答了(早知道就不回答)。

我文末也只不過提到了說我不喜歡他們那三天要辦活動不給訂位這件事情,

因為他們是可以在口碑券一開始的使用方法裡事先提醒的,

結果都沒說,就臨時不讓別人訂位。

我是還好,後來還有一位格友留言給我說,

她在我打電話訂位的前一天就打電話過去訂位了,

店家還給他們訂位,然後隔一天又打電話給他們叫他們取消,

這才又讓人更覺得不爽。


我看完這封信不爽的原因有兩點,

第一點是,明明店家可以自己留言給我跟我解釋,

為什麼還必須出動聯絡愛評網,叫愛評網明著是跟我解釋,

暗著是就想說妳這個姓高的笨蛋,就是誤會我們了,我們根本沒錯。

蒂二點是,我文中明明寫的是我不高興你們這三天不給人訂位這件事情,

然後你們對於這件事情一點解釋都沒有。


還有一個第三點隱藏原因是個人因素,

因為老娘我這兩天在做女人,正處於暴躁易怒的情緒下,

所以一看完這封信後整個火就上來了,

直接回嗆愛評網小公主先!



臺北西瓜、臺中黑貓,看完此篇速速來按耐一下高雄白虎的情緒,

否則我真的想咬人了。








補個好笑的題外話:

剛剛在聽廣播時,廣告時間聽到一首歌的廣告詞:『嘻哈,只有安娜聽得懂?』

覺得很好玩就上Youtube咕狗了,然後就看到一段很好笑的廣告影片。

礙於避免侵犯版權,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youtube咕狗關鍵字『安娜聽得懂』(笑)。

哦,對了,18禁唷!

(完整版本啦,廣告版普級。)






 


 


  •   Cindy_yen 於 2015-01-12 09:19 5F
  • 這店家令人非常不舒服> <
  • 版主於 2015-01-12 22:09 回覆
    我是覺得他們有什麼事情可以直接留言跟我說就好了,委託第三者來轉述這算什麼。
  •   神棍 於 2015-01-11 00:37 4F
  • 很瞎!我最討厭這種店家!!
    還好我沒碰過XD
  • 版主於 2015-01-12 22:12 回覆
    為什麼我偶爾就會碰到一次?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