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真的變化多端的蘭嶼船班

2009070518:46

 


 

去蘭嶼的船班很不固定   我終於見識到了

前兩天在看蘭嶼攻略時   看到去蘭嶼的船班最好再三確認   因為有可能會不開

還在想......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 !

結果   今天一早就接到電話   說下午的班次人太數不夠不開   要我們改搭早上的班次

早上...七點半耶   等於我們最慢五點要從高雄搭車出發

當然一早就到蘭嶼可以玩的更多

不過我們有一個當天下大夜的朋友

那   上大夜班的朋友怎麼辦 ?

又要換班了 !

真的快哭了我

開始拿起電話聯絡朋友

先打電話給主糾人的雲...沒接...今天上小夜應該還在睡

再翻了翻班表   上大夜的雪今天也剛好下大夜   直接跟她說了情況要換班

不過可以換班的兩個學妹今天都上白班   明天上大夜

雖然跟她說換好班再打電話給我   不過這樣最快也要明天才能知道了

乾脆中午直接打電話去醫院和她們說比較快 !   誰叫我是急性子的射手座 !

學妹人都很好   當然順利換好班

然後當然就是要再打電話去和船公司確定搭船時間

結果...接電話的小姐找不到我的名字 !

阿我就明明有訂位呀   不然怎麼會一早打給我說取消船班

還好小姐很客氣的又跟我留了一次姓名和電話就OK了~

為了去蘭嶼就是要這麼拼命 !


 

最後當然要謝謝排班排的很辛苦又已經盡量給我們假的娟

還有和我們換班的芷和靜

 

 

在寫這篇的同時    順便找了一下之前的照片看能不能放的

結果......在去年去墾丁後壁湖坐玻璃船的照片中    就發現了這張回程時被拍到的金星輪的照片啦 !

有沒有太厲害了一點 !!  難道我那時就預知我將來會坐這船去蘭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