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一波三折蘭嶼行

2009070123:09

 

 


 

就是這通簡訊    又打亂了去蘭嶼的規劃

從一開始班表的難產    到產出了該換班的也換好班了

開始訂機票時    發現蘭嶼七月一號到七號進行演習    所以飛機時間有亂掉

還暗自慶幸沒有被波及

結果......好不容易訂到的兩點半飛機又給我延誤到五點十分

拜託 !!!

下午五點半到蘭嶼第一天還玩什麼呀

更何況我火車票都給它訂好了    還原定明天去拿火車票咧

還好還沒拿......不然退票又要被扣錢

 

原本回程要坐船已經很慘 ( 因為我超會暈船的啦~ )

現在沒辦法只好去回程都得坐船

已經做好要吃暈車藥+安眠藥的打算......

一想到上次坐船到綠島吐了兩包的經驗    整個胃部就開始不舒服  ( 其實真的很想哭 )

不過想到回程可以吃到好吃的揮哥生魚片    就有稍微安慰了些

現在船票    到後壁湖的包車    民宿都訂好了

就等著晃兩小時的船程到蘭嶼度假去啦 ! (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