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臺北】南港區。CITY LINK 南港車站

2016013018:00
 
 
 
《201502》
 
 
 
 
 
差不多八、九年前,
 
家人住在臺北南港站附近,
 
那時候每次到臺北遊玩時,總是順便就住在家人家裡,
 
省了不少旅館費用(笑)。
 
一開始還沒有南港捷運站時,不怎麼敢在臺北搭乘公車的我,
 
要回南港總是搭乘臺鐵區間車在南港站下車,
 
後來終於南港捷運站開通了,
 
身為幾米迷的我,當然搶先在2008年底就跑去捷運南港站拍了幾米彩繪圖案。
 
 
2015年初聽說捷運南港站多了個『CITY LINK』,裡面不僅有許多餐廳、百貨賣店,
 
而且在一樓大廳處還設有幾米吹泡泡藝術裝置(展期已到2015年四月結束),
 
有到臺北遊玩的我,當然又要為了心愛的幾米再衝一次久違的南港囉!
 
 
 
   
 
 
 
 
 
除了幾米吹泡泡裝置展外,
 
南港車站裡還是有著跟多年前相同的幾米彩繪,
 
在戶外區及室內還設置了一些大型藝術作品,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幾米藝術裝置加持,
 
但是閒暇之餘,來這邊走走逛逛也是挺不錯的。
 
 
 
 
 
 
 
《藝術作品:守護天使 機械獸》
 
一群穿梭時空旅行的機械獸,來到南港車站就喜歡上這裡,決定定居下來,
 
在身上印上『南港』的印記成為新移民。
 
他們要用旅行所累積的巨大能量化成天真、夢想、勇氣和愛,
 
全部分享給南港車站的朋友,成為大家的守護天使。
 
 
   
 
 
 
《藝術作品:夢幻星球》
 
以時間為主軸,這組作品描述的是來自未來的太空船與不知名的星體,
 
在星際旅行的瞬間見到地球迷人的光影,抵達到此地休憩。
 
各個大小不同的星體造型自由穿越著,
 
讓車站的空間瀰漫著奇幻、想像、神遊般的享受,
 
作品的顏色鮮艷,金屬材質充滿未來感,豐富了整個空間向度。
 
 
 
   
 
 
 
 
 
 
 
 
 
 
 
 
 
 
《2015年四月已結束展示的幾米吹泡泡藝術裝置》
 
 
 
 
 
 
 
 
CITY LINK 南港車站 
 
 
 
 
 
 
 
 


  •   神棍 於 2016-02-18 23:59 1F
  • 酷!我家在松山車站附近~松山車站也變了新的面貌~
    只是沒想到南港車站更酷!我要找個沒下雨的時間去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