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旗津。海忠寶活海產

2012022317:51

 

 

這天,我們殺去旗津吃海產。

在旗津吃海產,除了萬三、萬二是出名的一盤一百的平價海鮮外,

其實一下渡輪的整個廟前路也是一整排的海產店,幾乎也都有一盤一百的海鮮料理。

 

這間海忠寶活海產是住在旗津的友人推薦,也是主打一盤一百料理。

我們去的這天是平日晚上,旗津人潮不多,路上攤販幾乎都沒出來擺攤,

但店內也是坐了有五成滿。

 

 

來這種沒有菜單的海產店點餐,真的不是我所擅長的。

於是就全權交給友人點餐,我負責吃就好了啦。

點完餐後到冰箱提飲料,這兩瓶飲料90元。


 

這邊的白飯是免費吃到飽,

早就餓壞了的我盛了滿滿的一碗給自己。


 

炒龍鬚菜。100元

雖然說是來這邊吃海產,但還是要來盤炒青菜均衡一下。

龍鬚菜炒的清脆,雖然菜梗比菜葉子多,但富纖維對腸胃很不錯。


 

紅燒魚皮。100元

魚皮吃起來軟Q感覺膠質多多,不過跟著天敵芹菜一起炒,所以這道我不敢吃多。


 

炒海瓜子。100元

海瓜子肉質鮮甜,加上醬汁甜甜的,一整個好下飯呢。


 

鳳梨蝦球。100元

蝦球只有少少幾顆,加上吃起來有明顯腥味,這道不推啦!


 

炸銀魚。100元

炸銀魚吃起來酥脆可口,只可惜粉裹的有一點厚呢。


 

紅燒青蛙。200元

青蛙肉吃起來軟嫩,加上醬汁也是甜甜的,是很下飯的一道。


 

烤鳳螺。100元

這個就是純粹吃口感的囉。


 

煎鯛魚。100元


 

味噌魚湯。100元

味噌湯喝起來甜甜的還不錯,但魚肉(忘了什麼魚)口感粉粉的吃起來就普通囉。


 

來個大合照吧~四人共點了八菜一湯。


 

飯後招待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