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貝拉拿坡里手作披薩專賣

2011121418:37

 

 

很久之前吃過的貝拉拿坡里披薩,我們又回訪了。

 


 

這次同樣的是買團購餐。

199元可以九選一 10吋披薩+湯品或飲料八選二。

感覺蠻划算的,再加上這次購買上限是五張;

所以我直接買了三張。


 

半年多沒來,他們的菜單有些變化;

披薩只有10吋大小的,還多了義大利麵。

其實我還蠻想試試看其中的細冷麵的,只不過到訪的這天冷颼颼的,

一點都不想吃冰冷的食物啦!


 

洋蔥湯。原價80元

這邊的洋蔥湯是加了牛奶和馬鈴薯一起熬煮的,

洋蔥已經熬到入口即化,甜甜的洋蔥味融化在濃湯裡,

熱熱的喝每一口都感覺很滿足。


 

蘑菇湯。原價80元。

同樣也是加了鮮奶和馬鈴薯的蘑菇濃湯,

除了多了菇香味(少了洋蔥甜味),其實兩種喝起來差不多。


 

蕃茄湯。原價80元

這道湯品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菜,尤其是菜單上還寫著 "內有天敵芹菜"

所以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以上。湯品續杯半價

 

香橙氣泡。原價40元


 

佛羅提那披薩。原價300元


 

這是加了菠菜、培根、起司,中間再加一顆太陽蛋。

看介紹說這種披薩是義大利的家常菜,新鮮的菠菜多汁、培根脆口,

只可惜中間的太陽蛋老了些,不然一切就很完美了。


 

蘑菇蘿勒披薩。原價300元


 

這是加了青醬、蘑菇、起司和松子的披薩。

因為有松子的特殊香味,所以這一款也很不錯。


 

烤雞披薩。原價300元


 

這款除了雞胸肉絲,還加了蕃茄、青椒絲、蘑菇、洋蔥,以及新鮮辣椒片。

吃起來微辣的口味,真的讓人覺得越吃越開胃啦。


 

而且這邊的餅皮不只旁邊烤得香酥,吃起來也很有嚼勁呢。


 

另外,因為想嚐嚐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決定點個來試試看。

奶油時蔬義大利麵,130元。


 

蔬菜量蠻豐富,奶醬也很濃稠。

不過這邊的奶醬吃起來是類似濃湯風味吃多了會膩的口味,

所以我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130元的價位真的是蠻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