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第六屆

2011121222:50

 

 

知道今年又有夢時代大氣球遊行的我,

早早就摩拳擦掌在等待了!!

因為去年要工作的關係所以不能到現場啊。

 

一點半開始的活動,一點多抵達的我好不容易找到個停車位,

就趕緊跟著人潮擠進活動現場。

 

這是一旁預備上場的大氣球們。

 

看到這張活動流程表,我整個都傻眼了啦!

原來活動結束也要到晚上六點耶。。。

而我等一會兒三點半就又要趕攤,那意味著我只能拍到前面幾隻大氣球而已啦!(哭)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能拍多少就拍多少吧!

剩下的,就等明年再拍囉。


 

偷拍一下辛苦的警察北北。


 

一旁準備入場的儀隊。


 

好喜歡這張老爸的表情唷~

帶著小孩、看小孩開心,自己也是開心的~


 

OPEN醬的車車,等一下也會遊行唷。


 

一開始的重機車隊入場,帶著大家都熱血沸騰了。

(我因為沒打算待很久就要走的關係,所以只有在要入場的前頭拍照,沒到後頭表演區。)


 

接著市長也到了。


 

青年高中儀隊。。才剛開始怎麼大家就一臉倦容?一定是等太久累了,

覺得有參與這活動的大家都好辛苦唷!尤其是拉大氣球的工作人員!


 

三色憤怒鳥 + 豬?


 

Please 美眉。


 

飛天小女警。


 

萊恩獅緩緩出現。

下圖有沒有像萊恩獅要襲胸飛天小女警?


 

萊恩獅配合真人版統一獅一起出場。


 

揹劍素還貞。


 

素還貞和霹靂布袋戲 Cosplay 一起出場。


 

每個裝扮都好亮眼,下次要帶長鏡頭來拍啦!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背影。


 

以上。。

其實拍到這邊我的時間就差不多了,等這幾隻出場也耗費了一個多小時。

剩下的都是後來在旁邊拍的未出場氣球。

 

STAYREAL 蝙蝠小鼠。


 

哆啦A夢和湯瑪士小火車。


 

湯瑪士小火車、Ben10、遊藝工場的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