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閱讀] 恩田陸。禁忌的樂園

2012121223:08

 

 

神的樂園 = 禁忌的樂園?

在和歌山的烏山家在這一帶的影響力可用『神』來稱呼,也有傳聞說他們是神。

在這邊誕生的烏山響一在成為名揚國際的藝術家後,

回到家鄉打造了一個充滿了大型裝置藝術的樂園,

並邀請了他的大學友人來參觀。

但是大學友人竟然在這些裝置藝術中產生了不同的幻覺,

又在沒有退路之下,一步步走向……毀滅?


 

很早之前就開始接觸恩田陸的作品,她的作品總會帶人進入迷幻般的世界,

不過我最後就敗在一套『時間的齒輪(上下)』一直沒辦法順利讀完(這套書讓我感覺非常艱深難懂),

之後就直接放棄閱讀她的作品。

這次挑了這本『禁忌的樂園』做為重新閱讀她作品的第一本,

讓我又再度感受到她筆下的魅力。

(而且發現最近在看的日劇:惡夢小姐,也是恩田陸的作品改編,真的是讓我驚喜連連啊!)

 

 

每個人的心中好像或多或少都會隱藏著會讓自己恐懼、崩潰的記憶?

平時會把這些『不堪回首』暗暗藏在心中最底部,不去想它,

但是一旦被觸發,所產生的巨大恐怖卻是讓人難以承受的。

 

很喜歡這本書的結局,『愛』可以融化所有最黑暗陰深的一切。

 


 

《私人推薦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