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品田牧場NN訪+甜到爆雪花冰

2011092323:18

 

 

 

這天,友人說好久沒出去吃飯,

於是選了離家近的品田牧場小聚。

 

 

 

自行研磨的芝麻。

 

和風杏鮑菇、高麗菜絲。

 

沙朗咖哩豬排。

雖然吃過蠻多次,不過熊熊來一趟還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

結果兩個都點一樣的。

 

原本想試試看"原味"咖哩,沒想到不甜的咖哩還是不入我口;

感謝友人幫我要了糖包。

 

沙朗豬排。

 

 

漬物。

 

鮮魚味噌湯、茶碗蒸、蘋果冰醋。

味噌湯料多味美,忘記拍真是抱歉。

 

甜點、飲料。

 

 

 

 

結束完這攤後,愛吃冰的友人提議到品田牧場斜對角新開的冰品店續攤。

於是我們便轉移陣地。

 

新開幕的關係,冰品都半價優惠。

我點了綜合雪花冰,原價50元半價25元。

 

事實證明,不熟的店還是不要隨便進去,尤其是新開的店。

老闆娘強調,所有冰料都是自己手工製作,這珍珠很Q彈。

 

但……

其餘配料實在甜到一個不行。

這對吃咖哩還要加糖喝50嵐必定要喝正常甜的我來說,還是甜到一個難以入口的境地。

於是……我做了一個浪費的人,底下這一堆其實我吃了兩三口後就通通剩下了。

 

友人點了芒果雪花冰,和綜合雪花冰同價。

就是芒果口味雪花冰+自製蒟蒻塊。

這品甜度較不高,較好入口。

事實上,我們在店內坐了約莫30分鐘左右,也只有一位小姐來外帶芒果雪花冰四份。

看來,真的是我點錯東西了吧?

不過因為此冰品沒放新鮮芒果,以原價50元來看,價位似乎高了些,半價嚐鮮倒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