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法喜妮。法式料理

2011042723:52

 

 

法喜妮在GOMAJI推出兩次,上次推出的下午茶吃過之後雖然覺得還好,卻愛上了這邊的用餐氣氛。

這次又推出不同的料理,一看到後就一直好想買唷~

可是打了對折後還是要369元,價位還是有點高呢,眼睜睜看著團購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

我還是找不到可以陪我吃的人選,正想放棄的時候,

貼心的老大受不了我的盧功決定陪我去吃啦~真的好愛妳唷,老大~啾啾。

 

 

其實用餐的這天我有點小小生氣,原因一直沒跟老大說。

因為明明已經打電話給我說到我家樓下我卻怎麼也找不到老大,打電話要問她在哪裡也沒接……

很會亂想的我直接以為老大是出事了,所以才會一看到老大就發了脾氣……

對不起啦~



 

這一天餐廳也有點混亂,因為人手不夠的關係。

只有一位廚師負責內場,一位服務人員負責外場;不過因為服務人員態度非常親切的關係,

所以我們也覺得無所謂。

反正法式料理本來就是要慢慢的吃不能急的嘛~

 

前菜。香酥起士可樂餅佐韃靼醬汁



 

一送上來只顧著拍照的我,根本沒發現老大的前菜和我的前菜不一樣呢!還是眼尖的老大發現了不同。

一份不是可樂餅而是用普通的麵包,我想~該不會是材料沒了吧~哈哈。


 

沙拉。彩虹沙拉什錦蔬果佐優格蔓越莓汁


 

一送上來就讓我們好驚喜!因為水果種類好多唷~

上頭還有桑葚呢!真是漂亮又可口的一道沙拉。


 

湯品。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喝起來很甜又綿密~


 

湯品。蘑菇濃湯

蘑菇濃湯則是喝得到滿滿菇類的口感,好讚唷~


 

奶油香蒜法國麵包。


 

主餐。桂冠干貝明蝦佐奶油檸檬醬汁


 

大尾的明蝦肉質Q彈又新鮮~


 

干貝也很讚~


 

鮭魚吃起來口感比較乾一些,我還是喜歡肥嫩一點的啦~


 

配菜還擺成愛心形狀耶,超可愛的~


 

餐後飲料我們選了冰咖啡和熱咖啡,配稍甜的甜點剛剛好!


 

隨機出的兩款甜點,我愛巧克力的多一些~



 

平日用餐才有的馬卡龍,果然超甜的啦!


 

 

 

 

法喜妮

07-5584988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6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