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阿綿~手工麻糬坊

2010121105:08

 

 

這天和乃乃用完餐,問了她~知不知道左營劉家在哪?

因為一整個好想吃阿綿的草莓大福啊!只是對左營非常不熟的我,就算看了布丁的路線圖指示,也參考了地圖,

還是一整個霧煞煞啊~

好在鼓山在地人的乃乃,對隔壁的左營比我熟很多!

就看著她帶著我轉過幾個彎,很順利的就抵達了劉家門口。

啊~我朝思暮想的阿綿就在裡頭等我啦!

 

 

位在左營劉家大廳的阿綿,攤位小小的不過人氣很旺!

沒想到我想吃的草莓大福也被我喜歡的日本大口主持人阿松說好吃耶~


 

在等待草莓大福製作的時候,瞥見攤上放了一盒盒可以自行捏製沾粉的大塊麻糬,

不囉唆,先來上一盒。

有沒有看到盒上的水蒸氣?拿到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

↓ 手工麻糬 120元/盒


 

附了兩包芝麻粉和兩包花生粉。


 

雖然店員說這個會比較甜,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會耶!


 

不得不說麻糬實在是一個太Q,奇怪的是卻不黏手,真是好麻糬啊!


 

草莓紅豆大福,50元/顆,240元/盒(六入)


 

買完了草莓大福,便到星巴克享用咖啡的我們,才開始仔細研究名片。

發現怎麼買的價錢和名片上的價錢不一樣?名片上印的是單顆40元,一盒210元。

(覺得單顆馬上爆漲十元也太多了吧?)

後來詢問阿綿達人布丁後,得知因為現在草莓價格昂貴,不得不漲。


 

草莓大福一顆重量還蠻重的,不過個頭沒我想像中大。


 

橫切開後,其實我失望了……

因為草莓好小一顆啊!感覺不像是特別嚴選過的。

其實本來就有心理準備,因為在場看到的草莓個頭都不大。

不過有偷偷的自我安慰~可能是現場看很小,實際上很大吧?

撇開失望的心情趕緊先嚐一口,卻發現失望更大了……

因為草莓太小顆的關係,雖然多汁微酸,卻輕易的被相形之下量反而很多的紅豆把味道給遮掩過去,

嗜甜的我反而覺得紅豆太甜、太搶味!


 

 

我想,可能阿綿不是我的菜吧!

一顆50元的草莓大福卻沒我想像中好吃,

也可能是期望太大所以才導致失望越重。

 

 

 

 

阿綿 手工麻糬坊

11:00~21:00 (週一公休)

07-3755676

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