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駁二藝術特區

2012121100:13

 

 

駁二藝術特區時常有不同的展覽,

其實就算沒有展覽,假日到這邊逛逛也都會有頗多收穫。

近來整理照片才發現過去這一年,我到駁二的次數真的還算蠻多的,

所以也累積了不少照片。

看著電影、電視劇越來越多都在駁二拍攝,

這邊的人氣也越來越旺盛,

不過如果想要比較悠閒的好好在這邊逛一下,

選在平日前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邊是這一年來拍的照片卻一直沒有放到blog上的,

趁著在年底趕緊做個了結。









 

哈~2011年底到2012年初的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

可見得我照片真的拖好久!(就懶咩)

貨櫃藝術一直都是我很喜愛的一項裝置藝術,

所以每當知道哪邊又有類似展出,總是會非常吸引我去參觀;

這次展出的貨櫃藝術每一項也都非常的特別、好看。














 

這是我最喜愛的作品,作品名稱『2111年11月29日4點16分4秒16碼』







 

在駁二拍到的很有藝術氣質的小棕狗。


 

大型公仔也是駁二的特色,好多不同的圖樣總覺得永遠拍不完~



 

這是今年11月在駁二拍的Cosplay,原本以為沒時間去拍攝,

不過還是找了個空檔衝去駁二拍!

假日的駁二真的超恐怖的,擠滿了人群,

而且雖然已經是11月份,但高雄還是非常的炎熱,

這些女孩們真的非常辛苦!














 

也曾經在夜晚想一個人靜靜時來到駁二,

駁二的夜裡很安靜,

只有月光和稀疏的星光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