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永力旺 德國豬腳

2010041802:11

 

 

隔了好幾個月 , 終於約到兒子出來吃飯

再不見面 , 恐怕連兒子長的怎樣都忘記了啦 !

照慣例 , e-mail 一堆餐廳讓兒子做選擇 , 一直都沒回應的兒子終於在我e了第三封寫著 "現在我比較想吃這間"

沒想到兒子也和我有致一同哩 ! 很快就有了回應~

看來兒子也快被我同化要邁入 "食肉怪" 的行列 ?

其實 ,  會選這間是因為遲遲忘不了上次在 "捷克老爹" 吃到的美味德國豬腳呀 !

 

於是 , 選在我們兩個都放假的這天可以悠閒來個午餐約會

菜單上寫著 "想了解慕尼黑 , 不如品嘗一下道地德國鄉村美食"

真的非常道地 ? 看來等下次德國人姐夫回來時可以帶他過來認證看看~

 

 

一入門 , 就看到一張超華麗的沙發 , 桌上還擺著餐具哩~ 看來用餐人數較多真的可以坐在這張沙發上用餐 ?


 

早早做好功課 , 在網路上訂位可以享九折優惠

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432 (訂位網址)

一推開永力旺的大門 , 貼心的服務小姐馬上迎了上來問 "是不是有訂位 ?"

 

水杯~

明明就是很普通的玻璃杯 , 怎麼一用單眼拍就看起來很有質感哩~ 


 

永力旺的套餐分很多種 , 除了單人套餐以外 , 還有二人~五人式套餐

我選了單人套餐 "德式香脆豬腳(去骨淨重五盎司)+焦糖瑪琪朵嫩烤雞腿" 340元

兒子則選擇了 "德式香脆豬腳(去骨淨重五盎司)+德式香腸五選一(德式香腸選了維也納煙燻腸)" 320元

單人套餐包含了主廚酥皮濃湯+德式麵包+生菜沙拉+飲料+甜點

 

先送上來的是麵包

(最近很愛看我拍麵包的小淇兒不知道這張照片有沒有讓妳滿意哩 ?)


 

酥皮濃湯


 

是很好喝的南瓜濃湯呢 ! 湯裡料也不少


 

沙拉可以選擇千島沙拉醬 & 和風油醋醬


 

生菜還蠻新鮮


 

很特別的是灑上了不甜的花生粉


 

兒子選的維也納醃燻腸外皮咬下去還會有脆脆的口感 , 結果榮獲今日最好吃的主菜呀 !


 

沒想到永力旺主打的德式香脆豬腳 , 卻是我近期內吃到還蠻不好入口的

外皮脆度是有 , 但整體吃起來卻讓我嚼不爛 ? 不想浪費食物又很愛吃肉的我其實都是用吞的吞下肚呀 !

建議牙口不好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焦糖瑪琪朵嫩烤雞腿


 

豬腳不好吃沒關係 , 這道雞腿肉實在讓我的眼睛一亮 !

不但看起來外皮酥脆鮮嫩多汁的感覺 , 事實上一刀切下去整個肉汁都滿溢出來了


 

迫不及待切了一大塊吃下口卻讓我皺起眉頭

因為鹹的不得了呀 ! 鹹的程度讓我懷疑是不是加錯調味料 ?

還一度想請服務小姐也來試吃一口證明我的味覺沒有壞掉

而且這道名稱不是 "焦糖" 瑪琪朵嫩烤雞腿 ? 怎麼吃起來一點都沒有焦糖的感覺...

於是身為食肉怪的我最後只好留下一大塊雞腿怎麼也沒辦法勉強自己吃下肚

因為還不想洗腎呀 !!!


 

附的配菜白飯灑上香鬆剛好拯救了快被鹹死的我


 

酸菜的確是道地德國口味 , 夠酸 !


 

豬腳的沾醬芥茉醬 & 沾雞腿的胡椒粉

胡椒粉當然是連動都沒動 , 已經夠鹹的還要沾上胡椒粉 ?


 

飲料我們都選擇了冰紅茶


 

酸梅茶凍+冰淇淋的甜點


 

沒想到永力旺居然有我很想看的書哩 !

只是顧著跟兒子聊天都沒空看書啦 !


 

 

最後拍了好不容易回到我身邊的寶貝~


 

兒子新入手的可愛鑰匙圈~


 

 

事實上 , 吃完這一餐好想跟布丁說一句話......

布丁~妳猜猜看吧 ?

 

 

 

永力旺德國豬腳

07-5568708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