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澳美客牛排坊

2009073119:16

 

寫蘭嶼寫到膩    先換個口味寫個食記先

( 要看到最後唷......因為最後有美女照片啦 ! )

 

朋友說要去吃澳美客    沒想到一約就約了 12 個人 !

因為訂位的時候約的時間是 12 點 12 個人

對方在問我名字的時候    熊熊很想跟她說我是 12 月 !


 

吧台


 

原先有十二個人的我們    後來只到了九位

因為訂位 + 人多的關係    我們被安排坐在裡頭的位置

也就是光線不佳啦 !   

害我的食物若沒開閃光照就是黑壓壓    開了閃光照就是嚴重曝光

一整個心情不好 !

 

菜單本子


 

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一

大家都選擇商業午餐


 

餐具


 

飲料可以任選檸檬紅茶 or 汽水類 or 熱咖啡 or 熱紅茶 ( 無限續杯 )

看別的格子有寫說可以中途換飲料    不過我們來的這天一入座

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不可以換飲料唷 !

 

朋友們點的檸檬紅茶 and 雪碧


 

朋友點的不知道是熱紅茶 or 熱咖啡 ?

附帶一提    這邊提供的是鮮奶不是奶精球唷 !


 

我喝的芬達


 

香酥蘑菇  ( 原價280+10% )

這是用 " 高雄暢遊GO " 的本子贈送的 ( 消費滿一千贈送一份 )

澳美客很貼心的怕一份我們吃不夠    居然直接送上兩份給我們 !

有沒有太大手筆了一點 ?

這都是用整顆的蘑菇下去炸    咬下去蘑菇感覺鮮嫩多汁

再沾上特製法式鄉村醬    整個超撘的 !

不過我回家才發現我拍糊了


 

蜂蜜全麥麵包 + 奶油

不敢吃太多澱粉的我和大小美女三人    才一起吃了一條麵包

其他的朋友們好像吃了四五條吧 ?

但是超愛奶油的我    光小小 1/3 塊麵包就沾了約一半的奶油走 ( 可能還更多 ! )

哈 ! 我覺得這邊的奶油太小氣 !    人家漢來牛排館可是給奶油給到滿滿的我都用不完 !

不過我用掉一半的奶油    小美女已經在瞪我了 !  ( 不是她們不夠用...而是怕我吃的熱量太高 )

大美女說這麵包很好吃    感覺有巧克力的味道 !


 

商業午餐的湯或沙拉可以任選一

南瓜濃湯

嚐了一口    感覺有我不喜歡的芹菜味道耶 !     所以這個湯我沒很喜歡


 

蜂蜜芥茉醬沙拉

這是已經吃了好幾口後拍的沙拉    所以有點醜 !

一開始怎麼拍怎麼曝光    後來大小美女好不容易幫我找到一個拍起來不會曝光的位置

醬汁蜂蜜味道很重    也就是我喜歡的甜口味啦 !   


 

海鮮義大利麵

結果我們九個人不約而同的都點了義大利麵

沒人想吃漢堡 ?    其實我還蠻想嘗試漢堡的    只是覺得漢堡的熱量可能高於義大利麵所以作罷

海鮮義大利麵是紅醬    幾乎都吃白醬的我覺得味道還 ok    算濃郁

海鮮量也很多    只不過那個蝦子太Q了一點    懷疑...... (請自行想像)

因為剛游完泳很餓的我    一整盤通通吃光光

照片超曝的吧 !    沒辦法這已經是唯一可以看的一張

其他都更不清楚 !


 

哈 !   反正沒拍清楚    就把一起用餐的成員之二偷偷放上來......

左邊黑衣服的是我無緣已嫁人的 " 前妻 "

右邊白衣服的是在蘭嶼逆向行駛超恐怖的朋友 (我個人覺得她這張很像MTV台的Linda)


 

小美女

原本不是要放這張的啦 !    想放一張她有看鏡頭的

可是......身為卒仔的我......真的沒有勇氣把那張放上來 !

怕被小美女追殺啦 !

反正有把她的照片燒給她了    就看她自己會不會放在她的部落格囉~


 

這是小美女的好朋友大美女

怎麼樣 ?    真的夠美吧 !

人美身材火辣......流口水啦~


 

這張真的是 " 醉翁之意不在酒 "

小美女說我們也拍的太明顯了吧 !

這一群是在我們用完餐在閒聊時走進來的

我中意大美女身後的那位 " 光頭先生 "  因為他的眼睛超迷人的

大美女中意的應該是左手邊數來的第二位紅衣服先生   

因為後來她鼓起勇氣跑去跟他合照了一張 !   


 

 

澳美客的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 !

我們拍照的時候都主動過來說要幫我們拍

也殷勤的詢問我們飲料要不要續杯

這邊真的是聚餐的好地點 !

但是下次來一定要坐窗邊    不然食物照片怎麼拍怎麼醜 !

 

話說回來......我身邊真的充滿許多美女的存在

實在太幸福了一點 !  

 

 

澳美客牛排坊

高雄市河西路6號

07-532-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