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金典酒店 柏麗廳自助式午餐

2009060819:29

 

一向不太愛寫吃到飽的食記    因為會暴露自己實為 " 食肉怪 " 的身分...

這種吃到飽方式的用餐    除了 " 減肥期間 " 會記得要攝取蔬菜以外    平常的我哪管那麼多

一定是見肉就吃 !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清一色都是葷食......

因此又是一篇不負責任的食記    完全只拍了食肉怪所用的食物而已

連價位都不清楚 ( 因為不是自己出錢 )   真的超不負責任的 ! 

 

金典柏麗廳之前就來過好幾次    只是早期的我還沒開始拍照

這天是醫院聚會    我們幾個當然也是早早就到......搶位子 !

搶到好位子後    就直接猛攻海鮮啦

第一盤    拿了好多的炸蝦 ( 不是我一個人要吃的啦 ! )   不過其實也吃了好幾尾

左邊的炸物應該是炸雞肉吧 ? ( 我真的忘了 )

 

蠻新鮮的各式生魚片     


 

又是一大盤的蝦


 

朋友去端了小火鍋煮


 

兩鍋的湯頭喝起來都差不多    很清淡

上面那一鍋的魚肉我有吃    肉質太硬不優


 

沒有滷得很爛的豬腳  ( 有沒有太誇張 ? 來這邊還吃豬腳 ! )


 

左下角的烤鴨過於油膩    

中間的烤小卷串加了一堆美奶滋     吃起來也很膩

右上角那兩小丸是炸香蕉    甜甜的香蕉包裹在脆皮內    吃起來還不錯


 

朋友拿的口袋餅


 

也是朋友拿的各式壽司


 

吃了太多的肉類    來點清爽的涼麵

粉紅色的麵條是梅子口味    酸酸的很開胃  ( 都已經吃飽了還開胃 ! )


 

最後再來一盤甜點


 

柏麗廳位在 39 樓     是可以觀賞風景的好地點

吃飽後的我們就都聚在玻璃窗旁開始拍照啦

從玻璃窗外看出去的高雄港


 

看大船慢慢駛過


 

高雄真是個依山伴水的美麗城市呢 !